美國國會'''''代表眾議院起訴美國總統歐巴馬

版主: 台灣之聲

美國國會'''''代表眾議院起訴美國總統歐巴馬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8月 26, 2014 8:46 am

美國國會眾議院已聘請院外法律顧問,代表眾議院起訴美國總統歐巴馬。(圖取自網路)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當地時間25日宣布,已聘請一家美國律師事務所為院外法律顧問,代表眾議院起訴美國總統歐巴馬,律師費將不超過35萬美元。

據中新社報導,眾議院行政委員會主席康迪斯‧米勒25日發表聲明,表示她已簽署一份聘請美國貝克豪斯律師事務所(BakerHostetler)為院外法律顧問的合同,由該律師事務所代表眾議院起訴歐巴馬。米勒表示,眾議院請求司法部門來審查總統是否忠誠執行法律,總統必須承擔責任,眾議院將繼續以公開透明的方式捍衛美國憲法。

目前來看,博納起訴歐巴馬的焦點問題是醫改法案的實施,眾議院尚未披露起訴細節。白宮已表示要先研究起訴依據,再決定政府如何捍衛自己的立場。

美國國會眾議院7月30日以225票讚成、201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議案,正式授權眾議院議長博納對總統歐巴馬濫用行政權力提起訴訟。8月22日,眾議院總法律顧問與貝克豪斯律師事務所(BakerHostetler)簽署了聘用合同,米勒25日批准了這份合同。

根據合同規定,眾議院在訴訟期間支付的律師費價格為每小時500美元,但總體費用不得超過35萬美元,合同到期時間是2015年1月,眾議院不負責與訴訟工作無關的餐飲和交通費。律所則必須每月向眾議院提交一份詳盡的訴訟支出報告。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