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賄案外案 黃季敏兄弟被約談

版主: 台灣之聲

涉賄案外案 黃季敏兄弟被約談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7月 19, 2014 8:43 am

涉賄案外案 黃季敏兄弟被約談

2014-07-19 自由時報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前消防署長黃季敏涉賄案,疑查出案外案,黃季敏任內招標的兩件設備採購案,得標商「景同」及「洪煒」公司涉借牌圍標;調查局北部機動站昨約談黃季敏及其胞兄黃文宙,全案朝違反政府採購法偵辦。
檢調偵辦黃季敏涉貪案期間,清查其任內經辦的所有標案,發現消防署94年辦理「救災車輛購置案」,該案中「無線電通訊設備」及「救助器材車加裝配備購置案」疑有廠商借牌圍標,得標廠商分別為景同及洪煒。
檢方調查,兩件招標案金額共一千多萬元,其中黃季敏胞兄黃文宙也穿梭其中。為釐清招標案經過,黃季敏兄弟昨皆遭調查局約談;訊後,黃文宙被請回,黃季敏則前往北檢複訊後請回。大韓航空2度被擊落 伊朗航空慘死美國飛彈下
2014年07月19日
【動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的班機在烏克蘭東部被飛彈擊落,歷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民航機遭擊落事件,包括大韓航空就曾經發生過2次意外。1978年大韓航空從巴黎飛往安哥拉治的班機,在經過北極圈時突然改道,蘇聯2架蘇愷17戰鬥機,發射2枚飛彈,客機緊急迫降、造成2人死亡。

第2次則發生在1983年,當時大韓航空的班機在自動駕駛狀態,但偏離航道進入蘇聯領空,遭戰機發射飛彈擊落,機上269人全部喪生。

1988年美國海軍的巡洋艦在波斯灣上空,將伊朗航空的班機誤認為F-14而將它擊落,機上290人無人生還。最近的一次則是西伯利亞航空在黑海,被烏克蘭軍演發射的地對空飛彈擊中、造成78人死亡。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