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索賄法官情婦 出庭哭想媽

文章發表於: 週六 7月 05, 2014 9:04 am
司法革命會
索賄法官情婦胡景彬的小三黃月 出庭哭想媽
2014年07月05日

法官胡景彬的小三黃月蟬,昨在法庭上大哭說想媽媽。陳為坐攝
【綜合報導】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涉賣案索賄案,胡的三房黃月蟾也被起訴收押至今,檢調當初曾以「美魔女」形容黃女,但黃女面貌從未在媒體上曝光,《蘋果》昨直擊黃女素顏戴著粗框眼鏡被提解出庭,一頭長髮已成灰白,但皮膚白皙、面容姣好,她得知被延押後竟大聲哭喊:「我想媽媽、我要回家。」

神秘面容曝光
法官胡景彬涉貪後,養三房黃月蟾(58歲)一事才傳開,法院內同事沒人見過黃女,大家都很好奇黃女長相,《蘋果》昨終於直擊到黃女被押解出庭。
黃女昨現身時,一頭長髮已成灰白,用髮束綁著,戴著粗框眼鏡的她外表雖然憔悴但仍不減風采,看得出她皮膚白皙,面貌姣好。
台中地院昨針對胡景彬不明財產3億3千餘萬元部分開庭調查,開完庭後隨即召開黃女的延押庭,合議庭當庭駁回黃女交保聲請並諭令還押,黃女得知後情緒失控大聲哭號:「我要回家、我想媽媽。」旁聽的父母和子女也跟著哭成一團,法官見狀還制止黃女,並告知黃女若無法控制情緒,未來庭訊將限制其父母和子女到法庭旁聽。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