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不滿爆料兔女郎 連擬告宋耀明'''''偽證罪告訴

文章發表於: 週六 6月 21, 2014 9:21 am
司法革命會
不滿爆料兔女郎 連擬告宋耀明

2014-06-19自由時報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陷入兔女郎風暴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見圖,記者郭安家攝),最近將選舉官司一一和解,唯獨與名嘴周玉蔻的官司未和解;據了解,連團隊還打算再對兔女郎事件爆料者律師宋耀明提偽證罪告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不過,北市議員秦慧珠聽了直搖頭,指連自以為有律師艦隊,如今陷入糾纏不清官司,若纏訟至年底,選民將永遠記得兔女郎,衝擊藍營選情。
秦慧珠︰連「靠勢」律師艦隊
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錢震宇說,日前已和北市議員鍾小平官司和解,旁人也勸與周玉蔻和解,但由於連勝文曾質疑周的言論是「不實報導」,周和解的條件是要連收回這句話,但連在美國求學時沒參加Playboy兔女郎派對或去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的家,為何要把話收回?據了解,連團隊正研擬,也要對爆料者宋耀明提告偽證罪。
曾參與藍營北市長初選的秦慧珠直說,連勝文年輕氣盛,用官司回應政治攻防,若當初不纏訟,事情早就落幕了,如今還要多出偽證罪官司,殊不知宋耀明也是律師,說不定還會反告連;這些官司糾纏不清,每次出庭,電視Call-in節目就討論,搞到年底,選民會記不得連的政見,反衝擊選情。錢震宇坦言,官司纏訟會有政治效應,但仍希望查個水落石出。
連勝文昨早參加內湖區老人服務中心十二週年活動,媒體再度查證兔女郎事件,連神情略顯不快,僅說:「我們沒有做過的事情,怎樣污衊我,都不會發生」,隨後匆匆離去,不願再談。
稍早,連勝文致詞時則對台下婆婆媽媽大打溫情牌,指內心充滿非常多委屈,決定參選時,也沒想到遇到如此多惡意攻擊與污辱,有時覺得很氣餒,是否選錯路?語畢,台下婆婆媽媽大喊「加油!」給予熱烈
距交流道、市區、便利商店只要5分鐘 下班後最舒服自在的溫馨小屋
網友回應
黃季敏甲等考績未撤 考委質疑
2014-06-20 自由時報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銓敘部統計,近年涉重大貪瀆的八十四位公務員中,有五十一人的考績重評,重評比率達六十.七一%,這些人的考績從甲等改列乙或丙等;但三年前消防署長黃季敏涉貪案引發各界譁然,黃季敏的甲等考績卻未遭撤銷,引發疑慮。
黃季敏涉貪案,讓銓敘部決定重新檢討涉案公務員的考績辦理情形,自民國百年起,曾被報載或已起訴的涉貪公務員將回頭檢討其過往考績表現,並在昨向考試院會提出報告。
84人涉貪 其中51人降乙丙等
報告指出,根據司法院、內政部等十個主管機關資料,涉及重大貪瀆案件的八十四人(不含近期桃園合宜住宅案),以警消機關、工程機關較多,人員類別則包括法官、檢察官、警察、消防、工程、關務及主計人員。八十四人中,有五十一人考績被重改列乙等或丙等,約占六十.七一%;考績被重打後,這些公務人員領的獎章、考績獎金、獎狀等都要追回。
但最具爭議的黃季敏,經追查發現其涉貪年度分別為九十三年與九十七年,這兩年黃季敏原考績都列甲等,在銓敘部發函請消防署檢討後,目前已將九十七年的甲等改列丙等,但九十三年的甲等考績則維持不動。
銓敘部特審司長呂秋慧說,黃季敏九十三年因編撰「公共安全管理白皮書」而額外記了兩大功;內政部認為其專案考績敘獎事由與涉案事由無關,因此沒有撤銷記功,據考績法規定,記兩大功者考績無法改列乙等以下,因此考績未更動。
不過昨院會討論時,考委有疑慮,要求銓敘部再行了解。
至於近期爆發弊案的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不在本次調查報告中。銓敘部解釋目前該案由內政部積極檢討中,若涉案年度其考績列為甲等,極有可能也會重新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