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怨監獄沒隱私 父嗆:出來再講人權

版主: 台灣之聲

蕭淑慎怨監獄沒隱私 父嗆:出來再講人權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6月 19, 2014 7:46 am

蕭淑慎怨監獄沒隱私 父嗆:出來再講人權!

| 2014-06-18 自由時報
〔本報訊〕藝人蕭淑慎曾因吸毒入獄,她透露,剛開始不習慣獄中生活,覺得沒人權,鬧脾氣叫父親想辦法,那時父親生氣地說,「584!妳現在是584,妳在裡面誰叫妳蕭淑慎,妳是被關到傻了嗎?584怎麼有人權,出來再講人權!」

蕭淑慎17日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到監獄生活,落淚表示,就算父親在中國工作,兩週內一定會飛回來看她一次,父親還會每天寫信給她鼓勵,對她說:「只要妳在裡面一天,我就一天寫一封,直到妳出來!」

她提到,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獄中生活,洗澡時大家要一起洗,還要用蹲的姿勢,因為是名人,大家還會在妳如廁洗澡時圍觀,「就是一直盯著妳看,看妳胸部到底是真還是假的,看妳身材好還是不好,甚至看妳腿長不長」等,對她來說非常不能接受。

她對父親抱怨,甚至希望父親想辦法,看能否在裡面舒適點,保有一點隱私,前兩次父親都默默聽她抱怨,直到第3次,遭到父親怒吼她囚犯的編號:「584!妳現在是584,妳在裡面誰叫妳蕭淑慎,妳是被關到傻了嗎?584怎麼有人權,出來再講人權!」在這之後,她反思父親說的話,更深刻反省自己。

在獄中生日時,蕭爸寫信給獄中長官,請大家唱生日歌給他女兒。爸爸除了每天寫信,還會做低脂麵包給她,爸爸對她所做的,讓她非常感動。

她也承諾,自己絕對不會再犯,「如果再那樣,不只對不起大眾,我爸應該在我出生時掐死我才對!」
|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