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駿耀、張大春 互批下流 對簿公堂

版主: 台灣之聲

劉駿耀、張大春 互批下流 對簿公堂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5月 23, 2014 8:41 am

劉駿耀、張大春 互批下流 對簿公堂稍後再讀
2014年05月23日 中國時報
蕭博文/台北報導

作家張大春與名嘴劉駿耀日前因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隔空互槓,張不滿劉在節目上譏諷林沒飯吃所以絕食,在臉書批劉「下流」、「可恥」、「腦子裝屎」,遭劉控告誹謗,台北地檢署昨日首度傳喚兩人。

同門鬩牆 形同陌路

昨天劉駿耀雖釋出善意,大開和解之門,但張大春似無意求和,否認誹謗,還「酸」劉在批評林絕食前沒查證,雙方言詞交鋒無交集。

張、劉兩人都是News98電台節目主持人,張所主持的「張大春泡新聞」時段更是緊接在劉的「非耀不可」節目之後,如今雙方對簿公堂,有如同門鬩牆。據了解,兩人在電台內形同陌路,刻意錯開時間不碰面。

這場「作家vs.名嘴」的唇槍舌戰,緣起於劉駿耀上月29日邀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在節目中對談,質疑林義雄「為何在李扁時代都不敢絕食?」劉說,「以前可能還吃得飽,現在沒有飯吃,所以乾脆絕食?」劉也引述網友KUSO留言「陳為廷究竟要扛起林義雄什麼呢?喔,扛起他的棺材」,說完發出嘿嘿嘿笑聲,引發張大春不滿。

張:媒體言論不應刻薄

張大春當天就在臉書po文開炮「News98有這麼下流的節目主持人,我踏馬的真覺得可恥!」劉駿耀隨即在張的臉書留言回應「您那『踏馬的下流』,就留給自己用吧!」張不甘示弱再嗆「再罵你下流胚也不值了,真不知道腦子裡裝甚麼屎!」雙方你來我往、炮火四射,最後劉撂話「等著接傳票!」事後果然提出告訴。

劉:只要道歉願意和解

劉駿耀昨出庭表示,和解之門已敞開,「在那裡誹謗我,就在那裡道歉。」但張大春似乎無意求和,表示劉利用媒體發表刻薄言論,他只是在私人臉書抒發心情,並評論劉在媒體上的刻薄言論,也無意透過媒體散布言論。

張大春語重心長地說,劉身為資深媒體人,不應在媒體上發表刻薄的言論;劉質疑林義雄「為何在李扁時代都不敢絕食」,但事實上林義雄早在1994年即曾禁食,而他身為News98開台元老,向來為電台節目品質感到驕傲,認為主持人發表言論應該更謹慎,所以劉應該多加查證再批評。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