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現場模擬殺人過程時黃女

版主: 台灣之聲

昨現場模擬殺人過程時黃女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5月 07, 2014 3:17 am

蛇蠍陸女 殺男友放血 浴盆被撿去用
模擬分屍 稱血流盡才肢解
2014年05月06日 蘋果日報

【鄧玉瑩╱台中報導】台中檢警偵辦蛇蠍女黃靖雯殺害同居男友案,昨二度至案發現場模擬殺人過程。黃女供稱,她用一個紅色塑膠大浴盆裝接男友的血,浴盆內的血倒入放有衣物的塑膠袋內,一起帶走焚毀,至於浴盆洗淨後已棄置路邊。檢警昨到她供稱的丟棄地點未找到浴盆,懷疑被路人撿回家使用。

屍塊分裝塑膠袋
黃女供稱,她為方便分屍放血,事先買一個直徑約一公尺的紅色塑膠大浴盆,等她用安眠藥迷昏藍男後,就將藍男上半身放入盆中,再用衣物墊在頸部,用來防止血跡噴濺,接著她手起刀落,用菜刀猛砍藍男頸部,放血流入盆中。
等到藍男體內約四公升血液流乾後,黃靖雯連拖帶拉將藍男屍體與浴盆,一起拖進浴室肢解。
黃女還在棄屍用的塑膠袋內,先放入吸水性佳的衣物,再將屍塊放入四個塑膠袋內,連同血水倒入,等血水被衣物吸收不會溢出後,再與紅色大浴盆等一併運出丟棄。
最後黃女還用消毒水擦拭臥室與浴室牆面、地板,不過檢警還是在床墊上方的床頭板、房門上找到血跡噴濺痕,證實藍男生前遭放血、分屍。但犯案用的大浴盆一直找不到,懷疑可能遭人撿走。

疑想縱火毀夫家
昨現場模擬殺人過程時黃女一度想與死者胞兄說話,但藍兄刻意閃避。
而藍男南投老家鄰居爆料,上周一清晨曾親睹黃女提兩大桶汽油經過、引起狗兒狂吠,懷疑黃想縱火燒毀藍家兩老住處,檢警目前正追查中。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