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馬總統與王院長團結建言

版主: 台灣之聲

可使馬總統與王院長團結建言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4月 30, 2014 11:17 pm

可使馬總統與王院長團結建言
主旨:從賴英照及賴浩敏前後任司法院長害馬總統提名恐龍法官郡燕鈴出任大法官引爆全民罵馬總統第二次連任經濟部長案馬總統油電雙漲而聲望僅8%又指服貿國會不能修改之學運及上訴王金平黨藉之政爭,國民黨已步連戰及宋楚瑜之分票令陳水扁意外選上總統之政黨輪替大恥後塵,2014民進黨再執政之機會端扁馬王能否真和解。
說明一、馬總統指王金平關說法務部長下台,大是大非令國民黨就王院長因失黨藉之敗訴,確有不得不之不能不上訴馬總統之上訴沒錯......。
二、王院長因100-8、27公佈90%法官是恐龍;101-3-29壹周刊爆馬總統後悔提名王建瑄出任監察院長不彈劾恐龍法官,最高法院101-7-25以101台上3848罵下級審高院法官抱殘守缺不思進步如以圓鑿而欲納方柄之荒唐,故101年王院長查得每年實賠五億澄訴5%而要法務部長提報並檢討改進檢察官就無罪判決之上訴,附載於國家總稅算附帶決議故要曾勇夫落實勿亂上訴之決議,而非關說,故馬總統開除黨藉法院判敗訴王院長聲望不減反增。
辦法:馬總統就任近七年恐龍法官亂判處處;如據101台上3848最高院教訓恐龍法官,特赦非以91年改良裁刑訴新制審判,令法院改以新制審判,除可為王院長關說之誤會解套,馬王和解國民黨不分惡,且前總會長賴正鎰大哥賴正穎中區前會長恐龍判決等成4上萬公民可享新制公平審判,而全8%法官都變成包公告陳水扁特赦蘇炳坤馬總統特赦權寶劍該出鞘。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