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也把壽險當「存款、儲蓄」,真好騙!

版主: 台灣之聲

馬英九也把壽險當「存款、儲蓄」,真好騙!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一 4月 21, 2014 2:55 pm

馬英九也把壽險當「存款、儲蓄」,真好騙!
周美青投資術曝光!4百萬買類定存養老險
2014年04月17日 中天電視台 邱子玲、王承偉 報導
有沒有退休金很重要,廣告道出不少民眾心聲,就連總統夫人周美青花了上百萬,也替自己買份養老險,從監察院公佈的財產申報來看,102年11月總統夫婦財產,跟101年7月比較起來都差不多,唯有存款少了468萬,原來是去買了利率變動型養老險,要保人還是周美青。目前有不少壽險公司,還有在賣這種利率變動型養老險,就是現在最夯的類定存,利率高於銀行,通常到期年限只有7年,屬於躉繳型保險,得1次繳交大筆保險金額,所以通常是中年人才會買,如果有1筆金額480萬放在銀行裡定存7年,利息只有47萬,還得扣二代健保、利息所得,但是如果買了養老險,7年下來宣告利率百分之2.7,利息預估就有57萬,加上滿期可拿回500萬,等於有77萬利息,跟銀行比起來多了30萬。近來這種類高利率定存保單賣得好,但是卻只有少量的壽險保障,讓金管會盯上,要求壽險公司得停售,或者拉長期限,去年底就有不少壽險業者搭上停售潮,悄悄漲價,今年重新包裝推出,看來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很跟得上台灣的投資潮流。
台灣之聲
 
文章: 958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