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顏寬恒 岳父小三被訴

版主: 台灣之聲

勒索顏寬恒 岳父小三被訴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4月 19, 2014 9:32 am

勒索顏寬恒 岳父小三被訴
女討2千萬換賄選錄音 顏遭另案偵辦
2014年04月19日 蘋果日報

女子侯湘芹(左)因恐嚇立委顏寬恒(右)昨遭起訴。資料照片
【鄧玉瑩╱台中報導】立委顏寬恒去年底接獲恐嚇信,表示握有他「不為人知的祕密」,勒索2千萬元,顏報警查出是岳父陳江水的小三侯湘芹所為,侯女供稱想報復陳,才把與陳談論顏家買票的對話錄音寄給顏,台中地檢署昨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侯女,至於顏涉嫌賄選部分,已另分案偵辦。

侯女昨說:「我只是一時氣憤才寫信寄出去,心裡想的是報復不是要錢,現在很後悔。」顏寬恒說:「感謝檢察官查出真相。但檢方連我也一起辦了,我就不多說,以免人家說干預司法,我相信司法會有公正審判。」


CD錄「砸2億」
去年10月,侯湘芹(38歲)在住處用錄音機偷錄陳江水與她談顏家如何在龍井、沙鹿幾個重要票倉買票的對話,期間陳用台語說:「好家在那幾卡票筒,攏總有開出來……顏寬恒才能驚險過關。」、「顏家至少砸2億元,幾乎都花在綁樁。」等語。
去年12月27日,侯女拷貝錄音內容後,將拷貝光碟寄到顏寬恒服務處,內容寫「CD內有你不為人知的秘密,把這給馬先生(馬英九),你想後果怎樣?你是聰明人,我要的是2千萬元,母帶會還你,如果花不起,就讓馬先生去瞭解。」數天後侯女又打電話去服務處,對助理恫稱:「再不處理就要寄總統府﹗」助理報警,警方循線在彰化逮獲侯女。

最重可判5年
檢方認為,侯女僅因私人恩怨,未經查證光碟內容,就將含恐嚇字眼的信件寄出,昨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侯女,侯女將面臨最重5年的徒刑。至於顏家被指買票部分,檢方已分案調查,並陸續傳喚相關人。

顏寬恒(37歲)小檔案
黨籍:國民黨
學歷:美國多明尼肯大學企管碩士
家庭:前立委顏清標長子,與妻陳麗凌育有2女1男

近期焦點
2014/1/13
19歲長女顏鈺蓁傳出有喜,且已在元旦訂婚。顏寬恒將升格當阿公
2014/2/19
遭岳父小三勒索2千萬元封口費,否則將公布賄選證據
2014/2/21
證實與老婆陳麗凌3次結婚、2次離婚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