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詠心嗆爸:你做什麼黨主席

版主: 台灣之聲

連詠心嗆爸:你做什麼黨主席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4月 06, 2014 9:00 am

連詠心嗆爸:你做什麼黨主席

【聯合晚報╱李光儀】
2014.04.06 03:38 am


反服貿學生占領立院行動升高,台大政治系也發起連署要江宜樺下台。連署人當中,赫然出現「連詠心」,讓這位連戰小女兒,意外成為媒體焦點。
報系資料照
反服貿學生占領立院行動升高,台大政治系也發起連署要江宜樺下台。連署人當中,赫然出現「連詠心」,讓這位連戰小女兒,意外成為媒體焦點。
正在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連勝文,也遭到池魚之殃,不少支持者不滿。連詠心曾向大哥致歉,表示不是要誰下台,只是表達反對暴力。

連詠心北一女中、台大政治系、哈佛東亞研究所碩士。連詠心回台後,一頭栽進媒體圈,在中廣擔任節目主持人,主持的還是音樂節目。

連詠心離開中廣後,投入推廣台灣本土藝術家的作品。她還自己到歐洲、美國進修,增加相關知識。友人說,這條路連詠心走得很辛苦,但很快樂。

連戰對連詠心寵愛有加,連家友人說,連戰對小女兒非常疼愛,2000年總統大選期間,連戰因為若干選舉事務有些惱怒,這時連詠心打電話來。所有人都看到連戰神情溫和起來。偶爾見到父女互動,連戰關愛的眼神,也溢於言表。

連詠心的直率,展現在和父親的相處上。連家友人透露,連戰擔任國民黨主席時,連詠心多次不認同他的政治決定,直接對連戰說「你做什麼黨主席」。連戰不以為忤,只是視之為女兒的純真和直率。

連詠心和馬英九也有一段淵源,連詠心進哈佛,為連詠心寫推薦信的,就是馬英九。馬英九很少為人寫推薦信,為了寫推薦信,他還約連詠心面談,然後才推薦,後來連詠心順利進入哈佛。

曾經與連詠心接觸過的同輩友人,對連詠心的印象是很溫和,沒有架子,就是一般年輕人。對外人而言,連家的孩子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對連家而言,他們在潛意識裡恐怕還是有幾分想要成為平凡的年輕人吧。

【2014/04/05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