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爭無罪 陳為廷批政府才是首謀

版主: 台灣之聲

抗爭無罪 陳為廷批政府才是首謀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4月 02, 2014 6:35 am

2014-4-2 字型: ∣發言∣列印∣轉寄
抗爭無罪 陳為廷批政府才是首謀
Ads by Google
Tutor 4U 好英語成就勝利人生 http://www.tutor4u.com.tw
擺脫窮忙命運,再創職場高峰!創新外語學 習模式,精準瞄準商務英語,讓競爭力激升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陸續傳喚攻佔行政院的學生許立、陳廷豪。「三一八青年佔領立法院行動」昨強調,攻佔行政院或立法院,都是具有正當性的公民不服從行為,所有同學都會共同承擔,絕不逃避;「抗爭無罪,政府才是首謀」。

學生代表陳為廷指出,多數同學在三二三的行動中,都是理性和平的靜坐,卻遭警方暴力對待,檢方不該對手無寸鐵的學生秋後算帳,卻對國家的暴力鎮壓默不作聲。

他帶領議場內同學朗誦行政院長江宜諷刺「江老師」變成「江院長」後,竟成為「麻木不仁的體制」本身,反回頭指控學生及人民的行動是暴民行為,難道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陳為廷說,抗爭無罪,政府才是首謀;社會運動無罪,透過社運試圖改變社會不公的壓迫也無罪。


分享: 推文到plurk推文到facebook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