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女屁股 監視器拍到賴不掉

版主: 台灣之聲

戳女屁股 監視器拍到賴不掉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一 3月 31, 2014 5:49 am

戳女屁股 監視器拍到賴不掉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51歲遊民潘同榮酒後性慾高漲,曾潛進台北榮總護理師宿舍,猥褻熟睡中女護理師,遭判刑2年4月,出獄後又伸鹹豬手,在捷運站尾隨身材好的上班族女子,伸指戳屁股還裝傻,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畫面,發現他下手前故意背對女子,再回頭偷瞄她,反手戳女子屁股,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請求法官加重其刑。

今年1月,潘嫌酒後尾隨女子進入台北車站,趁被害女子進電梯時,刻意背對女子,不顧電梯內仍有老夫婦,迅速以反手方式戳她屁股,氣得女子大罵「你的手在幹嘛?」

潘以為背對女子沒人發現,狡辯「我才沒有!」檢方勘查監視器畫面,發現潘下手前曾回頭偷瞄方位,伸指戳她屁股後,再縮手裝無辜,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檢警調查,潘平日在北投一帶以撿拾資源回收物品為生,100年6月間,曾酒後摸黑進到榮總護理師宿舍,猥褻換班後熟睡的女護理師,護理師被摸驚醒問說:「是誰?」潘竟若無其事地回說「是我啊!」甚至繼續猥褻另名女護理師。

潘被逮時瞎掰,指聽到宿舍有人被性侵才進來關心,遭法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直到去年9月減刑出獄。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