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姓檢察官要槍斃學生?

版主: 台灣之聲

陳姓檢察官要槍斃學生?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3月 28, 2014 5:06 am

014-3-27 字型: ∣發言∣列印∣轉寄
陳姓檢察官要槍斃學生?
◎ 錢建文

仔細觀察最近發生的太陽花學運,很令人不解的是政府做了很多「反宣傳」的動作,例如明明可以很和平的把在行政院抗議的學生抬走,卻任由暴警報復性的重擊抗議者頭部,製造血腥畫面;並在事後控制部分親政府媒體,在那些媒體上只看得到和平抬人的畫面,完全沒有流血衝突。馬政府的盤算到底在哪裡呢?

這個問題,直到我看到檢察官的臉書之後,才恍然大悟。某位自稱檢座的陳姓檢察官,在臉書上表示:「放眼全世界,無論在民主如美國或是專制如大陸,闖入國務院站著不走,還大搞破壞跟警方對峙,就是開槍擊斃一途而已,強制驅離受傷還算客氣的了,沒啥好哀的吧?」

馬政府的民意支持度已經夠低了,所以他現在的離譜行徑的目的,並不在爭取大多數民意的支持,而在爭取台灣極少數支持政府違反比例原則,使用不當暴力對待學生的偏激者。這些偏激者若是屬於一般大眾也就算了,但若是握有國家機器的有權者,就會製造悲劇與社會分裂。

很多人都不免懷疑,為何會由高度服從的霹靂小組特警,製造出那麼多的流血事件?是否有長官甚至是檢察官在暗中鼓勵?義務律師團已經開始蒐集證據,準備對下令者與執行者提起刑事訴訟。被煽動的執行者若要自保,就要多蒐集長官的教唆犯罪證據,使這些意圖分裂台灣社會的賣國賊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作者為彰化兒科醫師)


分享: 推文到plurk推文到facebook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