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宣告服貿審畢 政院感謝張慶忠辛勞

版主: 台灣之聲

三分鐘宣告服貿審畢 政院感謝張慶忠辛勞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3月 23, 2014 8:12 am

三分鐘宣告服貿審畢 政院感謝張慶忠辛勞
何孟奎 2014年03月17日 19:31

A A A A
國民黨召委張慶忠在朝野打架的混亂中宣告服貿「視同完成審查」,行政院特別感謝他的「辛勞」。(余志偉攝)

立法院今(17)日舉行聯席會議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但朝野再次爆發衝突,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直接宣布將全案送出委員會。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晚間表示,行政院尊重立法院的程序,感謝立法院聯席委員會及召委張慶忠的辛勞,期盼該案送出委員會後,能儘速完成立法院的法定程序。



孫立群強調,服貿協議可增進兩岸經貿交流互利,同時也是臺灣加入區域性經濟整合「跨太平洋經濟夥伴關係」(TPP)及「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的重要準備,期盼本案在送出委員會後,能儘速完成立法院的法定程序。



至於未來服貿協議在立法院會究竟是以何種方式完成法定程序,政院人士說,這部分目前無法知道,還要看後續如何發展;該人士坦言:「雖然已經出了委員會,但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全文網址: 三分鐘宣告服貿審畢 政院感謝張慶忠辛勞 | 政治 | 新聞 | 風傳媒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 ... z2wjwrXiCl
Power By StormMediaGroup.com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