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再咬連 扼殺採訪自由

版主: 台灣之聲

周玉蔻再咬連 扼殺採訪自由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一 3月 10, 2014 8:25 am

2014-3-10 字型: ∣發言∣列印∣轉寄
周玉蔻再咬連 扼殺採訪自由


連勝文昨日出席馬祖旅台鄉親聯誼會活動。(記者林惠琴攝)
周︰連被問到生氣 封殺某台

〔記者彭顯鈞、林惠琴、謝佳君/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長提名呈現丁守中、連勝文熱戰的局面,士林區黨部主委郭明欽前天當著連勝文的面,公開力挺丁守中,昨天持續引發議論。一路緊咬連勝文的名嘴周玉蔻,昨指控連勝文「扼殺新聞採訪自由」,連勝文辦公室對此反駁周是「惡意中傷」,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捍衛連勝文的名譽。

周玉蔻在臉書中爆料,指前天會後有電視台記者詢問連勝文是否尷尬,連甚為生氣,而且「事後竟宣判施予拒絕該媒體採訪五天的懲罰」,就連原本約好接受該電視台專訪,也暫時取消,她只能以「妄自尊大」形容連勝文目中無人的舉動。

連辦︰未安排專訪 何來取消

連勝文辦公室新聞聯絡人秦蕙媛則反駁表示,連勝文當時被問到是否尷尬,數度回答「還好,還好」,且連本週並未安排任何電視台專訪,何來暫時取消之說?

針對前天的事件,連勝文昨出席馬祖旅台鄉親聯誼會活動時說,黨的幹部要為全體黨員服務,黨的資源也應是為了公共目的,而不是為了個人,不應該有排他性,「只有堅守這個原則,才有辦法在初選後整合起來,面對年底大選考驗」。

他強調參選不是要追求官位,而是要透過職位去幫助更多辛苦的人,為台北市以及這個國家做更多事情,因此選擇走一條艱難的道路。

連並說,候選人可以提出非常誘人的藍圖,但也必須負責任地告訴大家,財政上如何應付。他強調,會要求自己一定要發揮過去在民間企業所受的訓練,用最少的資源,為城市謀取最大的利益,他如果當選,一定先從財政著手,這才是負責任的做法。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認為黨工應秉持中立,不宜公開表態支持參選對象。

郝龍斌︰黨工挺誰 不宜表態

對於國民黨內是否有反連勢力?郝龍斌表示,參與市長選舉會面對所有檢驗,但國民黨內有好的民主機制,北市選民眼睛也是雪亮的,最後會產生大家最期盼的候選人、最喜歡的市長。對於丁守中要求舉辦市政辯論會,郝持肯定態度,強調是好事,並認為有助民眾了解各參選人的人格特質、市政願景。

雙北提名時程 國民黨陷兩難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原本黨中央規劃「雙北」等到五月再提名,但參選人意見不一。表態參選的立委丁守中,要求比照過去例子,等到五月再初選。黨內解讀,丁此舉在於替自己爭取更多時間與空間,力拚民調居優勢的連勝文;然而,連勝文陣營則不希望「夜長夢多」,希望不要等到五月才完成初選。

黨務人士分析,國民黨在「雙北」具有優勢,擁有較大的轉圜空間,原本就不必急著完成提名,如今黨內態勢有點複雜,又傳出所謂的「陰謀論」,確實讓黨中央陷入兩難,增加決定的困難度。


分享: 推文到plurk推文到facebook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