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催生新政團 黃昆輝:擴大本土力量

版主: 台灣之聲

林義雄催生新政團 黃昆輝:擴大本土力量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3月 02, 2014 8:12 am

林義雄催生新政團 黃昆輝:擴大本土力量
Ads by Google
Tutor 4U 好英語成就勝利人生 www.tutor4u.com.tw
擺脫窮忙命運,再創職場高峰!創新外語學 習模式,精準瞄準商務英語,讓競爭力激升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等人籌組新政團,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認為,新政團如果成立,基本上應會擴大本土的力量。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說,新政團的籌組一定會衝擊民進黨,但民進黨能量不足時,新政團才會擴展開,若能積極協調處理,就能避免折損。

黃昆輝昨天出席台教會的春酒活動,被問及林義雄要催生新政團的成立,是否代表對民進黨的不滿?黃昆輝說,他不揣測林義雄的動機,台灣社會對林很尊敬,林要為台灣做對的事,應予尊重。

黃昆輝說,新政團應會擴大本土的力量,至於到底會影響到誰,則不要太計較。

謝長廷在臉書上表示,當年台聯剛建黨,因為處置得宜,台聯當選十三席,但民進黨八十九席也成為最大黨,現在民進黨需要改革擴大能量,也需挑戰刺激。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