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死盯爆乳女郎 港議員尷尬道歉

版主: 台灣之聲

開會死盯爆乳女郎 港議員尷尬道歉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2月 28, 2014 8:46 am

開會死盯爆乳女郎 港議員尷尬道歉 【08:38】

香港民主黨前主席、現任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被媒體拍到開會時看艷照,引發香港民眾撻伐。(圖擷自東方日報網站)
新聞圖片
何俊仁被迫道歉,稱「自己很少這樣,可能最近真的有點累,才會分了心,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圖擷自壹電視新聞台)
〔本報訊〕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日(26日)前往立法會,宣讀新年度財政預算案,香港議員在台下專心聆聽。香港民主黨前主席、現任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卻被記者拍到,正用iPad瀏覽身穿性感泳衣的女性照片。

 畫面經由新聞台曝光後,香港民眾利用WhatsApp和WeChat等聊天軟體,廣泛散佈何俊仁觀看美女艷照的照片,立即成為熱門話題。

 在輿論壓力下,何俊仁昨天(27日)公開道歉,他稱「自己很少這樣,可能最近真的有點累,才會分了心,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民主黨主席劉慧卿也提醒黨內議員檢點自己的行為,「不要做跟會議無關的事」。劉慧卿也希望民眾接受何俊仁的道歉。

 不過,民眾和媒體可不領情,何俊仁觀看爆乳美女艷照的風波,今天繼續成為中國網友熱議的話題,各大報社也持續報導相關新聞,並對何俊仁加以冷嘲熱諷,他的形象可說是瞬間一落千丈。
分享: 推文到facebook推文到plurk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