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瑤琪已入監 聲請再審駁回''''律師李永然''''''';;;;;;;;

版主: 台灣之聲

郭瑤琪已入監 聲請再審駁回''''律師李永然''''''';;;;;;;;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2月 27, 2014 12:53 am

2014-2-21 字型: ∣發言∣列印∣轉寄
郭瑤琪已入監 聲請再審駁回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前交通部長郭瑤琪遭法院判刑八年定讞,郭入監前聲請再審及停止執行,最高法院認為郭未提出新事實、新證據證明法院誤判,駁回抗告案確定,郭需繼續服刑。

郭瑤琪的律師李永然表示,最高法院的判決,有事實認定的錯誤,南仁湖集團少東李宗賢到底有無交付兩萬美元給郭瑤琪,存在不少疑問,郭已告發李宗賢偽證罪,北檢也已經受理,這些都可以做為再審理由。

最高法院認為,高院對於李宗賢將美金兩萬元放進茶葉罐交給郭瑤琪已調查清楚,考量各種有利、不利郭的證據後才做出判決。郭瑤琪於今年一月八日入監服刑。


分享: 推文到plurk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