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出獄2天被撞死 親友嘆:永不被關了

版主: 台灣之聲

慣竊出獄2天被撞死 親友嘆:永不被關了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2月 23, 2014 10:38 am

慣竊出獄2天被撞死 親友嘆:永不被關了
稍後再讀
中國時報 莊哲權/台東報導 2014年02月23日 04:10
小字型中字型大字型

「這次直接判死刑」! 多次進出監獄的張姓竊盜慣犯,出獄才2天,20日晚間騎單車被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輾斃,警方循線找到酒駕肇逃的陳嫌並移送台東地檢署,檢察官當庭逮捕並聲押,22日凌晨法官裁定飭回。死者親友嘆「以後不用被關了」。

19日才出獄的張男,20日晚間騎自行車經過台11線157.2公里小野柳附近時,遭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張男連人帶車彈飛落地,送醫急救不治。

陳男肇事後加速逃逸,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查出53歲的陳某涉有重嫌,其駕駛的自小客車左前車頭撞擊凹陷及前擋風玻璃破裂,在事發隔天就送往車廠維修,企圖湮滅證據,還向車廠人員指稱,是不慎撞到狗造成。

警方調查,陳嫌返家又搭計程車外出喝酒,隔日被尋獲時坦承當時有喝保力達,但礙於非現行犯,無法施予酒測,訊後,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張男
分享: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