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不出他想模仿張德正的證據''''撞總統府

版主: 台灣之聲

查不出他想模仿張德正的證據''''撞總統府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日 2月 23, 2014 12:07 am

2014-2-22 字型: ∣發言∣列印∣轉寄
酒駕嗆撞總統府 前少校起訴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退伍少校軍官林威廷本月酒後嚷著:「要開車去撞總統府自殺!」旋即開休旅車外出,林母擔心砂石車司機張德正撞總統府的憾事重演,因此通報警方,警方在行政院冤案申訴委員會候客室找到林威廷,查出他酒測值○.五五。台北地檢署調查時,林否認要撞總統府,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方查出,五十三歲的林威廷本月十三日晚間,酒後放話要撞總統府,之後,即自己開車外出,林母擔心兒子做傻事,決定打電話報案;警方根據手機基地台等記錄,鎖定林威廷在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候客室,證實全案是虛驚一場。

林男坦承酒駕,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北檢開庭時,林男供稱,因不滿二十年前在軍中遭到不平待遇,喝了兩瓶藥酒壯膽後,才決定去申訴,他強調,絕對沒有意圖撞總統府。

檢方因查不出他想模仿張德正的證據,昨日僅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向北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 推文到plurk推文到facebook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