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債歹徒沒錢打官司 舉槍轟爆頭

文章發表於: 週三 2月 19, 2014 8:42 am
司法革命會
討債歹徒沒錢打官司 舉槍轟爆頭
稍後再讀
中國時報 胡欣男/台北報導 2014年02月19日 04:10
小字型中字型大字型

曾為竹聯幫分子的張姓男子,疑因官司纏身,想金盆洗手卻憂心沒錢打官司,18日在林森北路薇閣汽車旅館客房中舉槍自殺,嚇得報案的旅館人員尖叫:「有人頭腦被轟爆!」檢警相驗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全案由檢警調查中。

警方調查,31歲的死者綽號「子豪」,曾是竹聯幫虎堂天道會分子。95、96年間,陸續跟大哥犯下強盜、偽造文書、恐嚇與組織犯罪等案,去年桃園地院判他有期徒刑2年,目前上訴中,原本過幾天要出庭。

張曾討債、拘禁被害人,與同夥恫嚇稱,「我喜歡拿電鑽鑽人家的腳,不然就拔你的指甲」、「現在也可以把你帶到廁所用電擊棒電你」、「恐嚇詐騙是我們的職業」。

但自從被掃黑到案,張逐漸遠離江湖是非,但官司纏身又怨嘆沒錢打官司,精神狀況不佳,1個月前從電信公司門市離職。

張男前天中午徒步至旅館以自己身分證登記住宿,昨天中午因逾退房時間沒回應,房務人員開門入內察看,在近20坪客房發現張躺在大片血跡床上,頭爛得血肉模糊,散發噁心的血腥味,房務嚇得腿軟請旅館報案。

警方鑑識發現,張將衣褲置於床邊沙發,僅著內褲躺床上,右太陽穴有火藥跡證,疑使用留在肩旁的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從右腦開槍自戕。警方另起出2發制式子彈與藥物,未發現遺書。

據張母表示,上周末,曾聽到兒子在家裡房內打電話要「調東西」,擔心他又惹事,堅持不讓他出門,但隔天,兒子仍然出門,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