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議員王育誠 驚傳倒債落跑

版主: 台灣之聲

前市議員王育誠 驚傳倒債落跑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2月 13, 2014 12:22 am

前市議員王育誠 驚傳倒債落跑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4.02.12 12:24 pm




王育誠。
報系資料照片
前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因為「腳尾飯事件」就慢慢淡出政壇,今天卻傳出他涉嫌用投資賭場名義吸金,最後卻以投資失利為由倒債,避不見面,面對媒體查證,王育誠沒有做出回應。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育誠在3年前落選後不久,就與鴻源吸金案負責人沈長聲的前助理何淑惠祕密再婚,並開始打著投資澳門賭場的名義,大舉吸金,但不到一年時間,就開始以各種理由搪塞。

受害者向週刊爆料,指王育誠以「我醉了,心情不好」、「母親被人倒債」、「人在深圳」等各種理由閃躲,卻住豪宅、開名車,不願意還錢,還惡意脫產,實在沒有天良,決定要告他詐欺。

王育誠2002年從媒體轉戰政壇,當年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但2005年因為腳尾飯造假事件,讓他形象大傷,遭判賠店家325萬,後又傳出毆打老婆,同年底與空姐妻子離婚。2010年,王育誠曾試圖重返政壇,但選舉失利,後來就傳出赴大陸發展消息。

針對吸金傳聞,媒體以手機、簡訊等向王育誠查證,但他都沒有做出回應,何淑惠則表示,要告就去告王育誠吧,他們只有宴客並沒有登記。



【2014/02/12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朝日新聞記者深度觀察,揭露兩岸故宮離合的歷史真相


相關新聞: 請選擇---<利字當頭>相關新聞

facebookplurktwitter


全文網址: 前市議員王育誠 驚傳倒債落跑 | 利字當頭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848025 ... z2t7qiYjLg
Power By udn.com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