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嘿咻被抓包 誣告小王性侵

版主: 台灣之聲

少女嘿咻被抓包 誣告小王性侵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三 2月 12, 2014 11:57 pm

少女嘿咻被抓包 誣告小王性侵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老王」撞見女友跟「小王」嘿咻,女友發現後衝到陽台躲,小王卻從容拿衛生紙擦那話兒,事後女友下不了台,改告小王性侵;但檢方認為,女友未馬上將遭到性侵一事告知老王,反而衝到陽台躲藏,認定是劈腿東窗事發,全案不起訴處分。

17歲林姓少女指控,19歲古姓男子跟她是朋友關係,古男去年前往她住處聊天,竟以雙手將她壓在床,不顧她出聲制止、推打,二度性侵得逞。

古男矢口否認犯行,聲稱對方是自願發生關係。警方調查,林女遭性侵時,她的王姓男友馬上開門進去,且她事後將此事告知乾姊,但檢方傳乾姊出庭時,她卻說,從未聽乾妹說過遭性侵一事,讓檢方起疑。

王姓男友則對檢方說,當時他前往女友住處,就看到女友跑到陽台,古男正在用衛生紙清理那話兒,並拿著褲子往陽台跑,他把女友與古男叫進房間,古男向他道歉說對不起,女友一直哭卻沒說什麼,因此推測2人「剛嘿咻完」。隔天女友才說,自己不是自願跟古男發生關係的。

檢方認為,依照王姓男友證詞,當時2人剛發生關係,女友未馬上將遭性侵過程告知男友,而是先衝到陽台,與一般性侵案件有異,「反倒像是不敢面對男友」,而且古男的反應,也不像性侵犯被發現的情況,檢方因此認為,林女的指控,內容有相當程度瑕疵。

檢方並查看2人出遊照片,林女狀似親密,表情自然,不像被性侵後的情況,全案不起訴處分。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