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的言論''''立委別成了「利」委

版主: 台灣之聲

似是而非的言論''''立委別成了「利」委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5月 10, 2012 9:58 pm

咱的社會-立委別成了「利」委
2012-05-10 01:15 中國時報 【外星人/雲林(軟體工程師)】
 如果您一年賺的是五百萬,要拿來扣稅的,是超過的一百萬元的部分,要求您繳十五萬元的稅,您會覺得太過分而不能接受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已於五月八日中午在程序委員會時主動提案暫緩這個證所稅版本,擬待下會期再討論!理由是一些讓人聽不懂的政治語言。

 這些阻撓的政客指目前正值油電雙漲民怨時期,再推動證所稅來多扣人民的錢會造成更大的民怨。聽起來漂亮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似是而非的言論讓人民對政客們的思考邏輯感到懷疑,也對政客認為人民的智商真有那麼低感到遺憾!

 對於年賺超過四百萬的「老百姓」而言,汽油由三十塊漲到四十塊錢對他們會造成負擔嗎?每每颱風風災造成蔬菜價格上漲,或是最低工資二萬太低,錢不夠用,這些民怨會是他們發出的嗎?每每用民怨來塘塞,只會讓人民覺得智商受到侮辱,也對政客的能力層次產生懷疑。

 國家的財政經濟不分藍綠,到底誰在講似是而非的話,誰又是真正的在做事,當時間來到時會給予公平正義的評價!期盼政治人物們把眼光放遠,也不要低估人民的智商,也希望總統能展現出更多「沒有連任壓力」的樣子,更有魄力一點,做出正確的決策為是。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