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瑜無期更四審''''林綉惠請求法院判無罪

版主: 台灣之聲

王增瑜無期更四審''''林綉惠請求法院判無罪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二 4月 24, 2012 8:57 pm

部落格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請選擇功能▼ 發表文章上傳相片我的部落格管理部落格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摘奸發伏--法律.
(明明是人竟做神的事)你有法庭經驗之後.發現他們將一件事實用(法律套裝句)能同樣寫出起訴和不起訴處分書.不通但又奈何.判決書都是均未審酌的文字審酌.憑空冒出(事理已明).他們在忙啥?是疏懶?濫權?關說收賄?趕程序?不作為?沽名釣譽?牠們連錯都有堂皇的理由.遂行被組織化的群體的不負責任.想想

訂閱部落格.關閉
張揚台灣司法之謬:草率懶惰.濫權枉判.要看盡法匠和訟棍們最終惡果若何! 我要留言
檢舉 柯嘉文-被冤判五年(警察亂抓.檢察官濫訴.法官錯判)台灣司法少了一條冤魂?真兇是蘇祥誠.好在有個林綉惠檢察官+洪淑姿檢察官.但是陳作豪+許銀湶+洪俊誠法官+何建寬法官要怎麼辦?
.分類:法官的荒謬烏龍離譜判決書+起訴書2011/06/18 23:03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分享在我的 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世上最大的不公不義就是百姓蒙冤未雪、清白受辱】

【司法濫判多少事.荒塚滿山草沒了】

* 柯嘉文的一審檢察官何建寬就是無法採信,一審求處死刑或無期徒刑,一審法官洪俊誠判決無期徒刑,他們上訴台中高分院時,審判長是法官王增瑜,當年同樣維持無期徒刑判決,更四審時,審判長再度是王增瑜,真是巧合!

* 更四審時,連蒞庭檢察官林綉惠都覺得兇手不是柯嘉文,不但當庭為柯男申冤平反,請求法院判無罪,還寫了十一個卷宗交給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斗輝,希望全案重新偵辦。 林綉惠語重心長表示:「我們不是神,卻在做神的工作,所以必須小心查閱每個過程,才能避免冤案。」


* 公訴檢察官在庭上公然辱罵他們說:「被告的家屬都是精神病患」

* 判有罪.是無奈的苦恨.判無罪.是又苦又恨的再面對無奈.

* 在官官相護的司法體系下,要判一個人有罪,比判一個人無罪更容易.

*陳作豪. 直到今年四月間更四審開庭時,陳眼見可能抓錯人,在庭上才坦承說,「警方從一百多支監視系統過濾,並未發現柯入鏡,柯嘉文不是警方要抓的人。」



陳作豪-犁份派出所所長

*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洪淑姿重起偵辦,也將當時警方蒐集證物,重新送鑑定,並採嫌犯蘇祥誠的掌紋鑑定,刑事警察局鑑定報告前天出爐,在鵝卵石上採得的血掌紋與蘇嫌相符,昨天傳訊蘇祥誠,「讓證據說話」。

* 警察道歉---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大隊長(劉克昌)今天向柯家人致歉,表示當初因柯男犯過類似案件,犯案手法也雷同,再加上證人的強烈指證,才會誤指他為兇手,未來將會謹慎處理目擊證人的供詞。(應該將當年破案獎金追回國庫...連同負單賠償....)

* 柯嘉文的父親不願接受誣指兒子為殺人犯的警方道歉,指控警方辦案草率,他也氣憤地表示,當時兒子遭到訊問時,想上廁所還不獲准許,受盡折磨和冤枉。

* 痛批當時的台中縣警局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所長陳作豪(現任台中市警局公關室股長),斥他「為了升官發財」才叫證人「惡意指認」,害兒子蒙冤五年,家人跟著受苦;但陳作豪昨晚喊冤,指全案都由烏日分局偵查隊負責,派出所只是被借用來偵訊柯某;至於當時的烏日分局偵查隊隊長許銀湶(現任台中市四分局一組組長)昨晚表示,當時的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柯某涉案,但柯某在林女命案發生前騎機車尾隨暨猥褻兩名女子,其中一件得逞,手法與林女命案雷同,且有地緣關係,才懷疑他涉案。

* 當年偵辦此案的小隊長張金煌說,當初會指向柯嘉文,是柯某另涉猥褻等案被鎖定,主要證據是有目擊者指證。

* 本案共有十三位法官誤判...姓名.....

* 二審的公訴檢察官王清杰認為「兇手另有其人」,請示檢察長後,台中地檢署重啟偵查,並提供審理中的許多疑點及新證據。

* 柯母指出,當時負責偵辦該案件的陳作豪,事先拿柯嘉文的照片供證人指認,兒子才被關到派出所,沒想到就有人送蛋糕到派出所慶功,只見陳作豪與林姓巡佐開心吃著蛋糕,她趕到派出所探視卻被擋在門外,那一幕永遠烙印在她心裡,讓她對警察十分失望。

柯父表示,當年他在民營公司跑業務,因為兒子被指控性侵殺人,顏面無光,被迫辭去工作提前退休,鄰居雖然沒多說什麼,但家屬承受壓力,外界根本很難想像。

* 柯爸爸得知柯嘉文終於洗刷冤情,總算是替兒子出了一口氣,拿出厚厚一疊訴訟文件,柯爸爸柯媽媽五年來揹著殺人的罪名,受到鄰居指點,兒子蒙冤五年,家人也都跟著受苦,家屬好幾次上警局喊冤卻求助無門,痛批當時承辦的員警實在太可惡。痛批當時承辦派出所的所長,陳作豪辦案草率,爲了破案,不惜犧牲無辜的人,警方出面道歉,強調辦案有疏失,但對柯嘉文一家人而言,傷害卻已經造成,恐怕不是幾句道歉就能彌補。

* 柯母表示,每次探監時,兒子都說「不是我做的,要我如何承認?」聽到兒子的說詞,她就淚流滿面,兒子反過來安慰她,「不要擔心、保重身體」,叫她情何以堪,未來是否要聲請冤獄賠償,要與律師再研究。

................................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議決書(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法官 洪俊誠) 九十一年鑑字第九六七九號

被懲戒人 洪俊誠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法官 男性 年四十一歲

右被付懲戒人因違法失職案件經監察院送請審議本會議決如左: 洪俊誠記過一次。

http://www.lawtw.com/article.php?templa ... le_id=3864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分享在我的 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儲存至「書籤」.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熱門關鍵字
限量DIY壽司公仔加購中Love2012.sushiexpress.com.tw
爭鮮嚴選春天食材,享受戀愛般柔嫩口感!消費滿210加20,DIY公仔等您!
Love2012.sushiexpress.com.tw
浩詠科技 - 專售中古氮氣設備www.maxgrand.com.tw
提供台製、日製二手氮氣機,高純度製氮,性能優異低故障,價格便宜保證您滿意!
www.maxgrand.com.tw
收購勞力士-大台中高價收購名錶www.5856.tw/z8
(全年無休) 大台中地區超高價收購勞力士、名錶、鑽石、翡翠、玉鐲,歡迎洽詢。
www.5856.tw/z8熱門關鍵字.回應(0)

請幫我整理出 有詩詞的歌詞 我寫出心得 (20點)
奧瑪開儼《魯拜集》的內容
找一本書名
更多>>.引用(0) 最新文章日本世紀冤案:袴田巖案.說個故事給蘇建和案的承審法官們聽.熊本典道
熊本典道-kumamoto-熊本さん-袴田事件と批判・法官冤判-良心譴責-法官變成流浪漢
[潘金蓮的潘]..台中地院對詹東興*潘春英案.(侮辱公務員罪)判刑5個月.並捐善款廿萬元給國庫.(罵官「潘金蓮」 誹謗判刑)
蛇吞鱷魚影片youtobe.蠶食鯨吞.蛇吞象
(抽血)就可以知道有憂鬱症.美國~西北大學~最新發表{透過11種基因篩檢}就可判定了.印證了憂鬱症是(遺傳基因)造成腦部病變..不是誰造成的.
{先設局欺騙-再入罪誘捕}?.林務局濫告農民佔用國有山林地.(還編100萬的律師費來打官司).形同東廠文字獄!
林冠佑-檢察官.開庭錄音光碟「100年偵字5511號(被告)陳建達」.被司改會批評辦案態度惡劣*民間司改會-林峰正
鋼盔總統.兒戲人間?! (度假外交? 馬玩瘋了!)+鋼盔底下的那顆腦袋與那顆心
罵夫「畜生,不要吃我煮的飯菜,我寧願給狗吃,狗還會向我搖尾巴」 .家暴婦人.不起訴.司法是止息紛爭or製造問題?
竹科經理為了25元被警察以竊盜罪送辦.(咖啡已付款了只是等店員沖泡..另一瓶飲料是恍神忘記結帳)
所有文章
最新回應政風新聞電子報http://www.99ch.co(溫柔大女人)
http://www.99ch.com.tw/info-deta(溫柔大女人)
既然無法翻案,只好在網路提醒大家(溫柔大女人)
一個案件有三位法官,其中一位有問(溫柔大女人)
莊元和另起爐灶"天天勇生物科(溫柔大女人)
好像也無法翻案!台南莊元和假藥集(溫柔大女人)
請問如果當事人謊報呢(帥哥毅)
天象終極示警,並非兒戲,切勿等閒(向日葵)
天天勇公司的律師張慶宗,曾任法官.(溫柔大女人)
台南莊元和假藥集團賣假藥,一審判(溫柔大女人)
更多回應
我的訂閱未分類部落格連結 (17)
法律 (15)
精神部份 (6)
古藝術 (2)
刺繡-廟宇陣頭 (1)
更新日期2012/04/23 21:51搜尋 站內 全站 文章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 120 )
上法院必備知識:(犯罪要件)莫受懂法集團操弄. ( 71 )
法律新聞+法庭新聞+法庭素描 ( 201 )
專門解釋法律名詞的網站 ( 35 )
醫界瑣聞+醫師名錄+捏造驗傷證明 ( 57 )
法界(法官+檢察官+律師+書記官)名錄 ( 360 )
憂鬱症躁鬱症的真相:精神疾病真相.法官必讀 ( 168 )
(莫信專業.攏係假)司法.醫療.警務:政府與官員 ( 168 )
驚世媳婦+黑寡婦毒蜘蛛+殺夫砍子+外遇棄家 ( 144 )
【謊報家暴】捏造受傷.被濫發的保護令. ( 137 )
黑心帝國[瘦肉精](塑化劑)雞瘟追蹤 ( 31 )
警界醜聞+警察名錄+嫌犯名錄 ( 223 )
疾病名稱-醫院網站輯+藥物咨詢 ( 59 )
人民微罪被侵權.為績效?為獎金?柿子挑軟 ( 53 )
表情動畫-美插画-寫信符號-古美術欣賞 ( 55 )
有關(司法)統計數字.匯錄 ( 9 )
法官的荒謬烏龍離譜判決書+起訴書 ( 166 )
文林苑(都更)+ ( 7 )
教育醜聞名錄+ ( 17 )
驚世駭俗-殺手悲歌 ( 3 )
台灣官場現形記(官員名錄) ( 47 )


mark
部落格相簿統計資料今日人數:282
累計人數:210475
發表文章:2135
相片數量:2534
回應數量:475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