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當年監院殘害忠良

版主: 台灣之聲

王建煊:當年監院殘害忠良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五 3月 23, 2012 10:47 am

1779期時報周刊精彩內容 王建煊:當年監院殘害忠良
2012-03-23 00:59 中國時報 【何豪毅/台北報導】
 上周才爆出監院內訌風波,監察院長王建煊不改直率本性,四月底即將出版新書《公平正義何處尋》,其中一篇名為〈殘害忠良院〉,即指自己擔任院長的監察院,預料將引起更大風波,而王建煊更直指當年的國民黨部運作集體買票,才會產生如此惡果。

 對於外傳王建煊願意降格擔任財政部長一事,原本監察院發布新聞稿澄清,但王建煊接受專訪時指出,即使現實狀況不可能,「不過你問我心中真正的意思,我願意去哦」,間接證實此說法。而王建煊事母至孝,早有名聲,他呼籲大家,千萬要迫不及待的行孝:「說沒時間行孝的,都是混蛋!」

 台北指標豪宅「寶徠花園廣場」曾因前總統陳水扁一家入住而聲名大譟,如今陳水扁從百坪豪宅轉而蹲進一.三八坪的牢房,風水師直指此豪宅面對信義路上的大批公墓,是破壞風水的元凶,此議讓眾多豪宅住戶擔心害怕,要求北市府拿出魄力,將這批「好兄弟」另行安置。

 曾經當過四海幫地堂堂主,入監服刑近十年的藍永旗,在監獄中改頭換面重新做人,如今已成為業界知名的「花燈王」,他親手打造的十二公尺高「變形金剛花燈」,在今年的鹿港燈會成為最受歡迎的焦點,連馬總統也讚賞。正式學歷僅國中畢業的藍永旗更誓言,要製作一尊高達二十公尺機器人花燈,來打破十八公尺的世界紀錄。更多精彩內容,都在今天上市的《時報周刊》。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