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拒受南韓公平會調查 韓媒痛批「有王法

版主: 台灣之聲

三星拒受南韓公平會調查 韓媒痛批「有王法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四 3月 22, 2012 1:15 am

..三星拒受南韓公平會調查 韓媒痛批「有王法嗎?」
.-字+字.中廣新聞網 – 2012年3月21日 上午10:30.
....南韓「三星公司」日前竟然阻止南韓「公平交易委員會」進入公司調查,同時還涉及銷毀相關文件,南韓「朝鮮日報」寫了一篇措詞強烈的社論,叫「三星眼中還有王法嗎」,文中痛批三星集團,目中無政府,無視南韓法律的存在,在南韓公然享受「治外法權」。

社論中說,三星拒絕接受南韓公平會調查,正好說明了南韓政府在企業集團面前,有多麼軟弱無力,南韓的法律,在處理大企業上,有多麼沒用。社論說,三星之所以敢如此視南韓法律如無物,正是因為他們過去數十年裡,利用提供「獎學金」的方式,建立了廣泛的人脈,而且三星還號稱有全南韓最好的法律團隊,使得南韓政府,沒人能拿三星怎麼樣。

社論最後警告說,三星是只不把南韓法律當一回事,還是把「所有國家」的法律都當作兒戲?各國都要注意,社論也說,驕者必敗,三星要銘記這一點。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