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漏18小時 居民驚魂

版主: 台灣之聲

瓦斯漏18小時 居民驚魂

文章司法革命會 » 週六 3月 17, 2012 4:49 pm

瓦斯漏18小時 居民驚魂
2012年 03月17日 【賴瑋姍、洪正達╱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一處道路前天早上隱約瀰漫瓦斯味,瓦斯公司及警消獲報前來察看,找尋管線可能破裂處開挖馬路,但找了整天沒結果,直到昨凌晨從該處道路附近的大排,進入馬路正下方的箱函中找尋,才證實是瓦斯管線破裂導致氣體外漏,連忙挖開馬路緊急修補,飄散一整天的瓦斯味才逐漸散去。

警消灑水防氣爆
破裂的瓦斯管線埋在土成裕民路路面下,屬欣泰瓦斯石油氣公司所有,前天事發後,因遲遲找不到瓦斯外洩的位置,一度以為該氣味可能是水溝內沼氣,所幸在警消協助下,花了18個小時終於找到管線破裂處。
前天上午11時許,裕民路上的居民發現一處人孔蓋,疑似飄散出瓦斯味,欣泰公司派員前往,但無法確認是否有管線破裂;前晚9時許,欣泰人員重回現場,在可疑的2個位置開挖,警消則在一旁灑水避免引發氣爆,但仍未尋獲。
因裕民路底下有大排行經,一行人又從附近的大排處,步行進入地下箱函探勘,終於確認管線破裂位置,連忙開挖修補,耗時逾18小時,也結束居民的驚恐
司法革命會
 
文章: 4525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30, 2008 6:14 pm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