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司法不公 男子爬上號誌桿

版主: 台灣之聲

抗議司法不公 男子爬上號誌桿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三 3月 14, 2012 9:57 pm

..抗議司法不公 男子爬上號誌桿
民視 – 2012年3月14日 下午8:02.
....相關內容.
..
放大照片.抗議司法不公 男子爬上號誌桿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家庭糾紛鬧上法院,自覺受到委屈,14日上午爬到號誌燈電桿上,抗議司法不公,警義消出動20多人積極勸說,過了半小時,男子才同意自行下來,沒有意外發生。

中年男子拿著大聲公,爬高高就坐在號誌燈桿上頭,正對著南投司法大廈,抗議司法不公,警網趕到,苦口婆心勸說無效,男子情緒激動,擔心失足墜落,警方只好請求消防隊支援,消防車陸續出動,雲梯車也在一旁待命,附近圍觀民眾越聚越多,由於他完全不理會警方柔情攻勢,只好拿出鋁梯,逐步接近電桿,準備必要時強攻制止。

最後終於同意自行爬下來,結束虛驚,男子表示9年前,因為捲入家庭糾紛案件,遭檢方起訴,自覺不滿受到冤屈,才會爬上電桿,向檢察官抗議,爬電桿抗議,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建議循正常管道,實在沒必要選擇如此不恰當的方式。

..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