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論批沒良心 永然律師樓不接了

版主: 台灣之聲

輿論批沒良心 永然律師樓不接了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一 2月 06, 2012 9:46 am

輿論批沒良心 永然律師樓不接了
2012-02-06 中國時報 宋志民、林軒如/台北報導
 名嘴江岷欽4日在TVBS《2100週末開講》轟Makiyo聘請的李永然團隊:「有錢能使鬼推磨,這鬼不曉得是律師是鬼?還是日本人是鬼?如果Makiyo他們說,無法聯絡、無法報警,那交流協會的人怎麼來的?難道他們裝了天線嗎?第二,永然大律師,這位大律師很重要,律師都是昧著良心幫其他人欺負台灣人嗎?我們要訴諸民粹,但這是個事實,對與錯,律師你沒有長眼睛嗎?沒有良心嗎?

 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一開始委託「永然律師事務所」,主辦委任律師彭郁欣5日晚9點突然表示,案件太多不堪負荷,事務所將終止委任合約。她說目前受託部分就僅協助友寄隆輝在警局做筆錄到5日醫院外記者會結束。是否交由其他律師處理?她婉轉說「其他律師可能也不太適合」。永然律師事務所似因輿論壓力態度大轉變。

 彭5日以身體微恙,由事務所陳宜鴻律師出面,對外界批評,陳表示「律師僅是職業,不可能只幫好人辯護」,彭則說,因朋友說有日本人需協助才接下。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群情激憤了 檢察官才要找證人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二 2月 07, 2012 9:07 am

觀察站/群情激憤了 檢察官才要找證人

【聯合晚報╱記者鍾延威/特稿】 2012.02.06 03:05 pm


林姓計程車司機遭日籍乘客友寄隆輝毆成重傷,引起社會公憤;但事發迄今5天,檢警手上竟僅有施暴的友寄隆輝語焉不詳的筆錄,下午才要去找相關證人,這種辦案速度是不是太慢了?而若非藝人Makiyo捲入其中,若非輿論大譁,林姓司機會不會躺在加護病房無人聞問?

本案雖發生在半夜,但因有別的計程車司機拍下過程,警方得以循線找到嫌犯。但一個人被打成重傷,送進加護病房,警方不用傳訊與嫌犯同行的證人,筆錄問一問就移送了嗎?而檢方收案也不求甚解,不看筆錄完不完整,不去了解被害人傷勢輕重,就草率以5萬元交保了事嗎?雖然檢方第二天將嫌犯限制出境,卻也更加凸顯檢察官第一時間的輕忽。嫌犯如果於一交保便出境回日本,林姓司機不就被白打一頓?

這5天來,盡管社會上、網路上討論聲浪不小,但檢警仍都按兵不動,直到群情激憤了,今天才說下午要找證人,要釐清案情。檢警還在過年嗎!這樣的辦案品質與心態,民眾能放心嗎?

相較之下,政治人物嗅覺就靈敏得多。有台北市議員一直陪在被害人妻子身旁,跟著上電視,說要當義務律師;立委落選人邱毅也不甘寂寞,連「日本鬼子」都罵出來。政客見「民氣可用」而作秀,無傷大雅,但把一件酒後傷害案件上綱到民族情緒,則大可不必。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日男毆人 律師:委任已結束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二 2月 07, 2012 9:09 am

日男毆人 律師:委任已結束

【聯合報╱記者蘇位榮/台北報導】 2012.02.07 02:33 am

永然法律事務所昨天表示,當初透過他人間接接受日籍人士友寄隆輝委任處理酒後傷害案,不知道有Makiyo,且委任範圍只限於陪同到警局偵訊及到醫院探視受傷的計程車司機,後續並未再接受委任。

有名嘴抨擊友寄隆輝聘請的律師是「昧著良心幫其他人欺負台灣人」,永然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彭郁欣表示,她尊重言論自由,也希望大家尊重律師的工作;律師界一般認為,法律歸法律,外國人亦有委託律師辯護的權利,名嘴似不應挑起民粹。

此外,被毆司機的律師周武榮昨晚發出聲明,希望友寄隆輝能誠懇還原事實並道歉。

【2012/02/07 聯合報】@ http://udn.com/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傻眼聲明稿 失職的律師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二 2月 07, 2012 9:29 am

Makiyo酒醉出包/傻眼聲明稿 失職的律師

【聯合報╱陳煥武/醫(新北市)】 2012.02.07 03:28 am


對於Makiyo聘請的律師表示律師僅是職業,「不可能只幫好人辯護」,如果報載屬實,這個律師團隊的危機處理一樣不及格,還不知道為何會被痛批。

律師有義務以自己當事人的最佳利益作最優先考量,這是一般的常識,我相信社會大眾會尊重。但是,大眾期待的律師,在為當事人權益辯護時,不能顛倒是非,將錯誤的情況拿來做脫罪的辯護。

從聲明稿來看,這位律師完全相信自己當事人的說詞,沒有去思考是否合乎邏輯,結果陪同開記者會一一被踢爆,這是失職在先

其次,一個自由走來走去的腿部撞傷病人,和一個被打趴在地躺在加護病房腦出血肋骨斷裂的病人,隨便問國小小朋友都知道即使是自衛都算是過度防衛;加上兩造經濟地位如此懸殊,聲明稿居然會說如果此事能圓滿和解,Makiyo的日籍友人就不會對司機提出傷害罪告訴。我相信這才是大眾最氣憤的地方。


【2012/02/07 聯合報】@ http://udn.com/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律師敢幫友寄辯護? 北檢不排除拘提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三 2月 08, 2012 10:00 pm

..沒律師敢幫友寄辯護? 北檢不排除拘提
ETtoday – 2012年2月7日 下午1:17.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友寄6日晚間未到案也未請假,北檢7日表示不排除拘提他。據了解,由於事情愈鬧愈大,友寄原本委託的律師彭郁欣突然解除委任後,現在更沒人敢接受他的委託,導致友寄無法到案說明。

台北地檢署偵辦計程車司機遭毆打案,當晚在場者除Makiyo外,丫子和湘瑩也在檢方傳喚後正式曝光,但事件關鍵人物、動手打人的日本夜店老闆友寄隆輝昨晚卻遲遲沒有現身。

友寄隆輝5日曾在律師陪同下,帶著鮮花到醫院探視林姓司機,卻不得其門而入,他透過鏡頭一再向家屬道歉,但外界痛批他的態度反覆,4日記者會時,友寄強調自己見義勇為才會動手,聲明稿更寫明他也被運將踢傷,還有驗傷證明,希望和家屬圓滿解決,否則不排除提告。

對於他惡人先告狀,引發外界一片撻伐,在輿論壓力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況下,連原本的委任律師都解除委託關係,現在沒人敢接他的案子。正因為沒人敢替友寄辯護,他無法到案說明,外傳日本交流協會將介入協助。

友寄隆輝日前是以傷害罪移送,檢方先諭令以5萬元交保,後審酌被害人仍在加護病房救治,恐涉及重傷害罪責,為保全後續偵查程序,再對他限制出境;由於昨天傳喚未到,北檢表示不排除拘提。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律師角色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五 2月 10, 2012 2:20 pm

自由廣場/自由時報/2012-2-10

律師角色
◎ 王子鳴

藝人Makiyo毆打司機一事,嗣後律師解除委任關係,媒體推論係因事務所禁不起社會壓力;事務所表示是完成階段性任務,究竟事實如何,不得而知。但社會對此共識就是「不該幫這些壞蛋辯護」。到底該不該幫兇手辯護?似乎律師只要接受辯護,社會馬上冠上「魔鬼代言人」的封號。其實,瞭解律師這個角色在程序法上的意義,律師不會等於魔鬼。

在程序上,無論是所謂真正的壞蛋,或是真正無辜的人,只要成為被告,在訴訟程序上,一定享有某些權利,例如請求表達權、請求注意其表達等。這些權利,不會因為被告是殺人犯,而有所不同,我們也不能因而對他逼供、刑求,這就是法治國家的體現。

但被告通常不知自己有哪些權利,這時只有靠律師幫忙,被告權利才會受到保障。若被告真的無辜,律師要全力為其爭取無罪;若被告真的是兇手,律師要保障他程序上本來就該享有的權利。社會對律師應這樣認知,而非認為幫兇手就是為錢沒良心的魔鬼。因此,真正要譴責的是把黑說成白的律師,並非一味罵兇手的辯護律師。(作者為文化大學法律系學生)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扁案爭議檢察官 曾勁元願擔任友寄隆輝律師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一 2月 13, 2012 12:16 pm

扁案爭議檢察官 曾勁元願擔任友寄隆輝律師
NOWnews/ 2012/02/13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Makiyo毆人案中,被列為被告之一的日本人友寄隆輝,傳出在台灣形同過街老鼠,三餐都只吃麵包果腹,就連灰色上衣都不敢拿去洗,也找不到律師協助法律問題。剛從檢察官職務退下來的律師曾勁元今(13)日表示:「我願意擔任友寄隆輝的辯護律師,因為保護人權是司法從業人員的天職。

曾勁元曾擔任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在特偵組偵辦扁案期間,被爆出接受同案關係人張瑋津委託,先傳話給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表達陳水扁有意私下見面,過去曾引發爭議。

曾勁元去年10月15日退下檢察官職務,11月11日轉為律師執業。曾勁元今天主動連繫媒體,在立法院附近,公開發表願意擔任友寄隆輝辯護律師的簡短聲明。

曾勁元強調,保護人權是司法從業人員的天職,對於日本人友寄隆輝的毆人事件,媒體已經報導多次,看到林姓司機願意原諒友寄,也看到友寄已表達懺悔,以及賠償的負責態度,他相信本土台灣人跟林姓司機一樣,已經原諒友寄,何況日本是台灣長年友邦。

至於是否曾跟友寄隆輝接觸過?曾勁元表示,他的律師事務所才剛開業,網路上也沒有相關資訊,他本人未跟友寄接觸過,友寄也不知道他的想法,而他也沒有管道可以跟友寄接觸。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為何不接Ma案?永然:友寄當初說互毆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一 2月 13, 2012 5:20 pm

為何不接Ma案?永然:友寄當初說互毆

【聯合晚報╱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 2012.02.13 02:58 pm


運將遭毆重傷案,遭檢方起訴的日籍男子友寄隆輝,在電視叩應節目專訪時,表示起初開記者會是在Makiyo經紀公司及律師的安排下出席。一度接受友寄委任的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彭郁欣上午發表澄清聲明,指記者會是由享鴻娛樂公司為Makiyo召開,由於友寄告知本案是打架、互毆,經媒體報導,發現內容並不單純,因此基於專業判斷後,決定不受委任。

彭律師表示,她是在2月3日上午11時許,接獲友寄隆輝友人的電話,告知有日本人在警察局須要有律師在場陪同偵訊,當她抵達時,友寄在3名員警陪同下當場辦理委任手續,在此之前,她完全不認識友寄隆輝及相關涉案人等。

律師表示,最初的記者招待會,是由享鴻娛樂公司為Makiyo召開,享鴻娛樂公司在2月4日上午跟她聯絡,表示因2月4日出刊的蘋果日報有影響Makiyo的不實報導,該公司要為Makiyo召開記者會澄清,友寄隆輝也要出席說明,她因此以友寄隆輝選任辯護人的身份進行協助,而記者會的通知則由享鴻娛樂公司所發出。

律師說,在2月4日記者會前,並不知林姓司機的傷勢、所在醫院,在接受委任之初,即清楚告知友寄本案應朝「和解方式」處理,由於在受任時,友寄表示本件是打架、互毆,隔天經過媒體報導發感覺本案並不單純,因此決定不受委任。

【2012/02/1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友寄律師:釐清後盼和解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二 2月 14, 2012 10:46 am

友寄律師:釐清後盼和解
2012-02-13 【中央社】
 涉毆傷林姓司機的友寄隆輝今天找到新的委任律師。律師指出,友寄非常有道歉意願,將調閱卷宗並了解釐清案情後,盡快與林姓司機家屬和委任律師聯繫見面,表達和解誠意。

 友寄隆輝下午和律師召開記者會表示,不希望因個人行為造成社會負擔,並對台灣民眾感到抱歉,之前沒有辯護律師協助,擔心因為語言而造成誤解,也希望整起案件朝和解方式解決。

 友寄律師指出,願意接受此案委任律師,是因為友寄隆輝非常有誠意道歉,並願意誠實面對整起案件,且友寄也表達,打人就是不對,在這些前提下,他才願意接手。

 律師表示,因雙方有熟識朋友,希望可從法律程序上協助友寄,必免讓他一錯再錯,並化解不必要誤會,至於和解部分,將尊重家屬和對方律師意願。

 至於案情細節,律師指出,將調閱卷宗和釐清案情始末後,才統一對外發言,目前暫不作任何評論,釐清案情後,不排除盡快和對方律師及家屬見面,表達和解誠意。1010213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友寄找到律師 感受台灣人包容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二 2月 14, 2012 10:50 am

友寄找到律師 感受台灣人包容
2012-02-14 中國時報 林軒如、楊毅/台北報導

 ▲友寄隆輝(左三)表情凝重,昨在律師魏憶龍(左起)、葛樹人、翻譯曾小姐陪同下再開記者會。(林弘斌攝)

【延伸閱讀】
不忍Ma媽拖病求情 運將願原諒Makiyo
遭毆的林姓司機13日透過律師拍攝1段影片,首度對外說明。他戴著口罩,用微弱聲音說,Ma媽媽拖著癌末病體,多次發簡訊替女兒求情,於心不忍,看在Ma媽面子上,願原諒Makiyo。對友寄隆輝,林姓司機說法......More
★【專題】Makiyo事件簿★
--------------------------------------------------------------------------------
 友寄隆輝13日在新任律師魏憶龍和父執輩友人葛樹人陪同下開記者會。他不後悔日前上李濤節目,說這幾天感受到台灣人包容和溫暖,他很感動。當然,他身為罪人,再次對自己愚蠢行為感到抱歉。對於「干涉司法」、「無道歉誠意」、「經紀公司唆使」等3疑點,昨也一次說明。而《蘋果》即時新聞昨報導,《東森新聞》拿到當天記者會的Q&A,證實當天Makiyo和友寄說詞全照經紀公司事先擬好的劇本,兩人只是按表操課。

 自己去怕惹騷動

 媒體質疑友寄上《2100》受訪,恐干涉偵查,葛樹人代答,說「偵查已終結,沒有干涉」。律師魏憶龍則說,「打人就是錯,是基於『人權』,才接下受託。」他說友寄的暴力由司法制裁,但被告有人權,需辯護律師,也強調要友寄:「誠實面對,別再說些有的沒的!」據查,目前魏律師和翻譯曾小姐都先是義務幫忙,尚未支薪。

 受害人林姓司機家屬質疑友寄頻上媒體表歉意,卻未主動聯繫家屬,毫無誠意。葛樹人說,司機委任的周律師於11、12日發了3通簡訊,希望能私下和友寄碰面,並另請懂日文的小姐翻譯。但因對方透過律師聯繫,友寄也盼能找到律師再會面,故未赴約,「友寄也不敢自己前去,怕引起騷動。」如今已有律師,若家屬同意,葛樹人說,會馬上帶友寄去致歉!對家屬擬提加重誹謗告訴,葛樹人說法律問題交由律師處理。

 聲明稿非最終版

 永然律師事務所昨發出聲明,律師彭郁欣說,2月3日接受友寄友人委任時,友寄僅說是打架、互毆。她也說,享鴻娛樂4日上午跟她聯絡,說要為Makiyo召開記者會澄清,友寄要出席,記者會中Makiyo聲明由經紀公司安排,而當日聲明稿,內容均由她與友寄透過翻譯曾小姐一句句討論,確認友寄意思後定稿。但據本報日前調查,經紀公司給媒體的友寄聲明稿,並非最後版本。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謝震武教唆作偽證?檢擬傳喚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三 2月 15, 2012 10:56 pm

..謝震武教唆作偽證?檢擬傳喚
民視 – 2012年2月15日 下午10:01.
....Makiyo案,持續延燒,檢方現在還要查教唆偽證、串證的案外案,因為Makiyo在第一次記者會上扯謊,她所屬的經紀公司法律顧問律師謝震武,被影射下指導掑,檢方也考慮傳喚他,今天謝震武親自出面澄清否認,認為是被惡意栽贓跟造謠。

謝震武遭到質疑,教唆Makiyo作偽證說謊,親自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澄清其他名嘴,政論節目的懷疑,因為毆打運將案,第一次記者會,Makiyo扯謊,據傳經紀公司從中主導,還設計好QA腳本,因為經紀公司曾打電話給身為法律顧問的謝震武詢問意見,謝震武說但當時不知道Makiyo踢人,只要他出來道歉被影射教唆偽證,謝震武很氣憤,拿出和被打的運將委任律師對話,要證明自己和本案無關。

謝震武說,2月3日中午經紀公司曾打給他,沒聯絡上,晚間通上電話,要Makiyo,和友寄隆輝誠懇道歉,和解,2月4日上午,也成簡短通電話,當時友寄早就做完筆錄怎麼串證,從沒和涉案的四人見面,Makiyo打人也是事後才得知。

雖然謝震武出面澄清和自己無關,不過,檢方不排出將他傳喚到案,問個清楚。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教唆MA說謊?謝:僅討論案情沒受委任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三 2月 15, 2012 11:03 pm

..教唆MA說謊?謝:僅討論案情沒受委任
東森新聞 – 2012年2月14日 下午6:23.
....相關內容.
..
放大照片.教唆MA說謊?謝:僅討論案情沒受委任
....MAKIYO案件,風暴不斷延燒,現在還讓政論節目隔空開戰,原來有一台政論節目,不斷影射教MAKIYO說謊的就是MAKIYO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謝震武,氣得謝震武也在節目澄清,自己絕對沒教MA說謊,而且揚言說再有人影射他,他就告!

主持政論性節目,律師出身的謝震武,專業形象,讓他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就在十三號的節目上,他大動作揚言提告。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聽清楚,只要有一個字跟那個事實不符,不管你是用講的是用下標,那我也只有一個字,就是告。」挑明說會氣到提告,全都是另一台政論節目不斷影射,質疑他就是教MAKIYO 說謊的律師,真是如此嗎?

前立委邱毅:「周大律師也特別提到,代表經紀公司有個律師高你一屆,長的很帥,其實那個人,我們都很熟,跟媒體很熟,跟娛樂圈很熟,跟法律的相關訴訟案件。」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也很熟的人,那個高人很熟法律,很熟媒體,很熟娛樂圈,他可能還有律師身份,你覺得那個人像誰?」來賓:「當然是謝震武啊!」原來現在傳出MAKIYO第一次扯謊的記者會,就是經紀公司享鴻娛樂從中主導,而當天享鴻娛樂高層還打電話給他們的法律顧問謝震武,想討論細節,最後變成教導MAKIYO做偽證,謝震武趕緊跳出來,澄清享鴻高層有打給他,只是當時在忙,根本沒接電話,甚至MAKIYO 踹人,也是事後才知情。

主持人謝震武:「甚至你罵我二百五,我都接受,但是你不要說我教她說謊,因為我就是沒有。」事後謝震武強調,該說的,在節目中都已經全盤說出,只是這場MA風暴,不只擴大到經紀公司,就連政論節目也開始隔空開槓。

..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邱毅影射教唆Ma案偽證 謝震武動怒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三 2月 15, 2012 11:09 pm

邱毅影射教唆Ma案偽證 謝震武動怒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2012.02.15 10:50 pm

被邱毅影射幕後主使人 謝震武大動作反駁 / 葉君遠
謝震武遭Ma案掃到,被名嘴影射教唆偽證,他難得動怒,準備了證據,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現場圍滿記者,他大嘆:「這整齣鬧劇到底要演到什麼時候,只為了一個惡意栽贓,要勞動這麼多媒體趕來?」

Makiyo案演了十多天,即使檢查官已求刑、受傷司機已決定原諒,但因名嘴仍在各政論節目瘋狂發言,讓歹戲遲遲無法落幕。邱毅上中天節目時表示,「周大律師(林余駿委任律師周武榮)也特別提到,代表經紀公司(享鴻)有個律師高你一屆,長的很帥,其實那個人,我們都很熟,跟媒體很熟,跟娛樂圈很熟。」影射謝震武就是幕後教唆偽證的人。

【2012/02/15 聯合報】@ http://udn.com/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江岷欽批賺昧心錢 Ma案律師要求道歉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五 2月 17, 2012 9:44 am

江岷欽批賺昧心錢 Ma案律師要求道歉

【聯合報╱記者劉時均/台北報導】 2012.02.17 03:34 am


大學教授江岷欽在政論節目討論Makiyo案,砲轟友寄隆輝委任的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昧著良心的錢也要賺」,律師李永然和彭郁欣昨天發出新聞稿,要求江公開道歉。江回應,「收到律師函再說」。

李永然和彭郁欣在新聞稿指出,江岷欽煽情式的偏激言論,挑起族群對立,誤導社會大眾對律師制度及偵查期間選任辯護制度的正確認識,損及李永然和彭郁欣的律師名譽,涉嫌妨害名譽及侵權行為,要求函到3日內公開道歉。


【2012/02/17 聯合報】@ http://udn.com/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司機委任律師:和解看對方態度

文章白眉鷹王 » 週五 2月 17, 2012 9:46 am

司機委任律師:和解看對方態度

【中央社╱台北16日電】 2012.02.16 07:19 pm


藝人Makiyo毆傷林姓司機案風波未停,林姓司機委任律師今天表示,將依照主治醫師診斷報告,向對方要求民事賠償;至於和解部分,則端看對方態度和誠意。

Makiyo和母親昨天在委任律師陪同下,前往醫院探視林姓司機,但疑似因事前未通知林姓司機家屬和律師,林姓司機委託醫院公關婉拒3人探視。

林姓司機委任律師周武榮指出,等到主治醫師的診斷報告書出來後,將依醫院診斷報告書向對方要求民事賠償金額;至於刑事責任上的和解,則端看對方態度和誠意及雙方洽商的最後結果決定。

另一位委任律師余俊儒表示,Makiyo和友寄隆輝最近都有透過簡訊和電話聯繫,但因未達成共識,所以目前並不會朝向以和解方式解決。

周武榮強調,家屬並非阻擋Makiyo和友寄隆輝等人前來探視林姓司機,而是希望等醫院診斷報告出來後,再進一步思考雙方見面有無可能,但因林姓司機目前為腦內傷,一定向對方要求民事賠償。


【2012/02/16 中央社】@ http://udn.com/
白眉鷹王
 
文章: 7944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1, 2009 3:50 pm
來自: Taiwan

下一頁

回到 台灣之聲私(輸)法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