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民進黨江永昌委員不要再替壽險幫「圍事」!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請民進黨江永昌委員不要再替壽險幫「圍事」!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一 10月 12, 2020 5:46 pm

請民進黨江永昌委員不要再替壽險幫「圍事」!
壽險公司不務正業,違法搞吸收存款超過30兆成為巨鱷,新契約保障剩不到2倍,遠低於國外平均約400倍,江永昌為什麼都不替投保大眾質詢,還在替壽險公司擋IFRS17實施,以免大股東要拿錢出來增資?
消費者保護法第11條之1:投保前先審閱3天,以減少被騙受害,立法已滿17年,至今投資型保險等尚未實施,江永昌之前竟還替「壽險幫」要金管會修法刪除,金管會也同意修改保險法而預告60天,被批評為「誰的金管會?」,後因連行政院消費保護委員會都反對而撤案。
如長期在財政委員會的國民黨費鴻泰、賴士葆,反對IFRS17實施還不意外,但身為民進黨的江永昌,不替投保大眾監督金管會,回歸保險保障本質,卻還一再阻擋壽險轉型正義,替壽險怪獸圍事,江永昌不要成第二個蘇震清!
壽險社運老兵:許榮棋
2020/10/12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