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司法黃牛顧立雄圖利蔡明興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抗議!司法黃牛顧立雄圖利蔡明興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二 12月 11, 2018 5:52 pm

抗議!司法黃牛顧立雄圖利蔡明興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金融監督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在辦公室施壓地震基金會董事長陳明仁,不准向當律師時的代理人怡安保險經紀人公司求償。為澄清特發1559字:強調最遵守律師倫理---,真有遵守律師倫理嗎?怎麼會有證人田女士公開指控:胡瓜詐賭案當律師,顧立雄為「喬」胡瓜獲判無罪,教唆她說謊作偽證--?當主委除「喬」怡安,還有包庇富邦人壽「附加費用」率揭露不實,欺騙投保大眾。
保險公司的「附加費用」,就是給業務員佣金,和公司行政費用。保險本質是「保障」(填補風險損失),因壽險公司故意「附加費用」率揭露不實,才可以欺騙大眾,壽險可以「存款(儲蓄)、投資、還本」等,使臺灣壽險保障剩3.4倍。
我們從今年1月2日就向賴清德院長和總統府,檢舉富邦人壽「附加費用」率揭露低報,行政院、總統府都有交辦,至今已將近1年,顧立雄竟連蔡總統都不甩,繼續圖利富邦人壽(董事長蔡明興也是台哥大副董事長)!而蔡明興「派」管中閔要當台大校長,也是自我故意揭露不實,鬧了快1年重創民進黨政府形象!黃牛主委不下台,蔡英文還有2020才有鬼! 社運老兵許榮棋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