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我們,請消基會的保險委員會更弦易轍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不要害我們,請消基會的保險委員會更弦易轍

文章ms333 » 週日 7月 22, 2007 11:22 pm

不要害我們,請消基會的保險委員會更弦易轍

消基會,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保護消費者是重要的宗旨之一,近卅年來為台灣做了很多事,令人尊敬

但近十年來,消基會的保險委員會,卻出現過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的委員,致使這些年來,消基會在保險的政策或通案上,不僅看不到對消費者有任何幫助或保護,甚至出現過會坑很多人的錢,也會害死很多人的意見-------贊成酗酒險,就是「受酒類影響車禍受害人補償附加條款」。

這險種,先不談正當性,保險公司收100元的保費,平均賠款不到4元(沒有少個0喔,1,2,3,4的4而已喔,根據民國89~93,共五年的統計),全國消費者每年被坑的錢4億元以上。這險種,論正當性,真的會害死人,不準備酒後駕車的人,不會存心買酒後駕車賠償的保險,既然有心買了,就是看中有撞人後的賠償保障,喝酒後開車較放心。這不僅會害死很多用路人(當然包括無辜的你、我),連那個花錢買撞人後賠償保險的消費者,也可能醉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這些年來,保險消費者所受的搶、騙,不勝枚舉,單是本討論版(台灣之聲網站,台灣之聲討論區,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網址http://www.taiwan.url.tw/phpBB/viewforum.php?f=2 )就夠多了,真的需要一個強大的消費者保護團體為民伸張正義,消基會原本是最好也是最應該跳出來的機構,但由上述原因,不僅功效無法發揮,反而讓全國民眾受害,謹此,敬請消基會的高層,對保險委員會更弦易轍吧!

前述消基會出現過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的保險委員,其姓名及概述,請參閱本版
保險真面目:強制機車險搶錢術

幫助我,也幫助你自己,請幫忙把這意見轉寄給消基會高層,或他們看得到的地方,謝謝!

本文以真實姓名發表,對所有論述負全責。
octhot@hotmail.com

96.7.22
ms333
 
文章: 20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13, 2007 10:56 a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