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集團大暴利,臺灣經濟開始中風!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壽險集團大暴利,臺灣經濟開始中風!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一 8月 17, 2015 3:22 pm

壽險集團大暴利,臺灣經濟開始中風!
第二季GDP大降,使得馬政府今年要保2大作戰。
出口不振是頭號戰犯,尤其是電子業衰退。但國內消費不足也是主因之一,銀行超額儲蓄超過1兆以上台幣,不查超額儲蓄是那些大戶存的?就怪罪投資沒有管道,錢不是螞蟻雄兵市民存的!小市民平均每人年繳約12萬元那還有錢存?壽險大老闆每年不務正業,用「存款、比銀行利息高」等詐騙話術,吸金2兆五千億以上,累計資產高達18兆以上,依據保險法可投資海外50%上限規定,估計有8兆以上到北京、上海、東京、倫敦、紐約等國際大城市,攻城略地買大樓搞倂購。留在國內的10兆也是炒股、炒房地產獲取暴利,今年上半壽險業已賺了1,200億元,國泰蔡宏圖、富邦蔡明忠各大賺約半個股本的暴利。而投保壽險的平均新契約保障只剩2倍,遠低於國際先進國家的4、5百倍!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曾銘宗主委2013年12月19日在立法院公開答詢:繼續讓壽險業吸收存款,現在是拉肚子將來是中風。為了這些話使得30年來推動「保障找保險公司、存款或儲蓄找銀行」的我,可減少奮鬥20年。故2014年2月6日與他見面時特當眾向他鞠3鞠躬,並擔心他會被換掉,曾銘宗主委直說不會被換。不過壽險公司繼續吸收存款越賺越多,顯然曾銘宗向壽險財團低頭投降了!
繼續讓壽險業吸收存款,如不趕快制止,錢集中在少數人手裡炒作牟利,排擠小市民的消費,臺灣的經濟現在才開始中風! 許榮棋 2015/8/17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