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不准周國端當台壽總經理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金管會不准周國端當台壽總經理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二 12月 30, 2014 9:12 pm

在宏泰人壽保險公司董事長任內,與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連手,讓宏泰人壽公司造成重大虧損的周國端,轉到台壽當總經理遭金管會不准. 

周國端請辭台壽代理總經理 林欽淼暫代總座

2014年12月30日 蘋果日報

台灣人壽(2833)今日召開董事會,通過代理總經理周國端請辭案,併在明年1月1日生效,同時也決定由投資長林欽淼暫時代理總經理一職。昨日董事會也通過台壽的股務代理機構由中信銀改換為台新銀。這也是中信金控(2891)今年6月與台壽合併破局後,旗下的中信銀不再擔任台壽的股務代理機構。

周國端是在今年10月1日從中國泰康人壽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轉任台壽總經理,但金管會遲遲沒有核准,對台壽保更換總經理一事,金管會保險局要求台壽進行說明,在兩個多月的審核期間,依舊沒有獲得金管會同意,因此周國端的代理總經理職務也無法生效,並於今天董事會上決定請辭,但目前仍是台壽保的董事法人代表。(黃國棟/台北報導)
台灣之聲
 
文章: 957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