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銀行局或保險局檢舉永達違反銀行法第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一起向銀行局或保險局檢舉永達違反銀行法第

文章Me » 週一 6月 25, 2007 11:52 am

作者:一個不學無術的賭徒 日期:2007/06/24 時間:20:12 發言順序:7
內文:
蝦蝦: 我看的很開. 如果不是看的很開的人.根本就不會做這樣的傻事. 做這種事是吃力不討好的. 講難聽一點的這叫做*損人不利己*. 我想公佈之後.基智網的網管壓力就不會這麼大了.

[size=18][b][b]現在根本原因就是卡在.永達不願意退.宏泰願意退.所以案件都卡在永達保代的身上.

不是台灣之聲不處理.是永達在拖.還在施加壓力
[/b].[/[/b]size]
5月31日找民代向許先生關切.許先生不答應.

前天就找華視記者(社會採組訪主任)來用流氓的口氣與做風.向許先生說你開個價.想擺平這件事.許先生以經拒絕了.並且向保險局長報告這件事.想不到保險局長避不見面.真是官.

宏泰若想退錢 , 他們大可以不必理會永達退不退的問題 , 出錯端在宏泰的經銷商永達身上 ,宏泰若是一個向保戶負責任的公司 ,他們就應該直接退完錢給所有受害者之後 , 再以法律行動向永達追討所有損失 , 今天宏泰因為永達不願意退錢就卡在那邊 , 讓所有的受害者的身心一直受折磨 , 真是豈有此理 ! 宏泰就是跟永達交叉持 , 股狼狽為奸來坑民眾的血汗錢 , 現在出事了 , 才在那裡互踢皮球 , 不肯把錢吐出來 , 這樣的保險公司 及保險經紀人公司, 金管會要是有魄力 , 早應該命令他們停業了 ! 對於這樣無恥的公司 , 我想是不是應該用違反銀行法第 29條
"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銀行不得經營收受存款、受託經理信託資金、公眾財產或辦理國內外匯兌業務。違反前項規定者,由主管機關或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會同司法警察機關取締,並移送法辦;如屬法人組織,其負責人對有關債務,應負連帶清償責任。執行前項任務時,得依法搜索扣押被取締者之會計帳簿及文件,並得拆除其標誌等設施或為其他必要之處置。"

向保險局或銀行局檢舉 , 請檢調大規模去搜查比較快?
Me
 
文章: 48
註冊時間: 週三 6月 13, 2007 1:09 pm

跟保險局檢局沒用啦!

文章lilium » 週一 6月 25, 2007 12:46 pm

我們跟保險局檢舉沒用啦!
除了我們一群人一起到保險局那次之外
當天馬上說要退林老師錢,過不久也把我的錢退給我了
除此之外,保險局勢怎麼回應我們這些受害者的?
之前保險局的吳先生跟我說找許先生沒用紙會徒增困擾
現在保險局又有一個"謝先生"跟某位受害者說"只有一張有存款字樣的試算表證據薄弱"
保險局是怎樣?保險公司養的是吧!
我們已經有多少人跟保險局檢舉了?保險公司又案保險局的決議乖乖退費嗎?保險局有懲處保險公司嗎?所以跟保險局檢局沒用啦!

要請檢調單位來查要怎麼做呢?

我之前曾打電話請水果日報的記者報導我們的事
但他們說沒有報導價值,可能是我的說明不夠吸引人啦!
但也有可能他們認為我只是單一個案
如果每個受害者都一起到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的網站投訴,或許他們重視這個問題

許先生下午真的要開記者會嗎?
如果確定的話是否請台灣之聲在此發布一下訊息,我們幫忙把這訊息傳給認識的記者或貼到各媒體的留言版或投訴區去

保險公司和那些當官的都一樣啦,怕人家把事情鬧大
許先生這次的記者會如果沒有媒體來採訪,我們是否就像上次討論的那樣,自己錄影,剪輯一下貼到YouTube去(上次本來要拍靜坐畫面,我有待DV,結果被請進去保險局的會議室我就沒錄了,有點後悔)
lilium
 
文章: 38
註冊時間: 週三 4月 11, 2007 8:44 pm

公理與正義

文章王欣怡 » 週二 6月 26, 2007 2:15 pm

上週我也去找過許先生了,許先生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了很多保險相關問題與觀念.
現在的社會總是存在一堆的謊言與欺騙,讀過比較多書的,用檯面上看起來合法的方式,其實跟土匪也沒啥兩樣.
所謂"儲蓄險"四周親朋好友,幾乎都有被套牢其中,但這都是大家的辛苦錢,例如我阿姨是單親媽媽,自己做小生意省吃檢用,也是聽業務員買"投資基金"的保單,而且說一年會有10%左右的獲利,結果沒錢繳解約之後只拿回本金10%.
這幾年掏空公司的禿鷹也是一堆,都一樣吃香喝辣,該死的就是為公司認真工作的員工以及相信他們的投資人嗎?
這個時代要延伸正義與公理,要承受的壓力,是很難想像的,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忍耐與沉默,我也是那一種人..
保險要不回來沒有關係,我希望許先生要好好照顧與保護自己.
王欣怡
 
文章: 30
註冊時間: 週一 5月 14, 2007 10:40 a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