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泰國 未來可能要先辦保險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遊泰國 未來可能要先辦保險

文章老實人 » 週五 6月 28, 2013 5:42 pm

遊泰國 未來可能要先辦保險
12:57:25
(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8日專電)泰國英文報紙「曼谷郵報」(Bangkok Post)今天報導,公共衛生部提案要求外國遊客到泰國之前要先買旅遊健康保險,泰國相關部會原則上同意這項提案。

公衛部26日與泰國觀光局、泰國皇家警察與政府各相關部會首長開會,公共衛生部部長普拉迪特(PraditSinthawanarong)在會中指出,健康保險費用可能可以涵蓋在簽證費內。

普拉迪特表示,免簽證入境的遊客可能必須到出入境管制局支付醫療保險費,或把費用加在機票內。

普拉迪特說,旅行社在外籍客戶前往泰國旅遊前就必須告知他們有保險的要求。

遊客如何支付保險費,公衛部表示將在下次會議決定。

泰國預計成立委員會決定外國遊客應該支付保險費的級別和類型,可以涵蓋緊急事件或送回遺體等費用。

普拉迪特表示,政府擔心必須提供外國遊客免費醫療服務的國營醫院有財政負擔,但許多觀光地區的國營醫院已分擔了許多負擔。

泰國國營的普吉Vachira醫院院長傑沙達表示,他們的醫院去年花了300萬銖(約新台幣288萬元)提供外國遊客免費醫療,因為他們事後都表示沒錢支付。

報導指出,觀光局在某些案例必須提供免費機票把遊客送回國。1020628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306280148-1.aspx
老實人
 
文章: 4450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11:40 pm
來自: USA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