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生牽拖厝邊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不會生牽拖厝邊

文章李義雄 » 週五 3月 29, 2013 10:48 am

在 2013年3月29日10:31 由義雄李(網誌)
陳昭姿寫道: 「李義雄先生,說的容易。扁如何追究,他有工具嗎*連18%都打不下來。工具至少要有媒體,司法,國會。」,騙仙仔,詐欺犯,被逮到,都是編了一大堆理由說謊,不會生,不要牽拖厝邊,如果 你向人頂了一間店面要做生意,你都知道要盤點存貨,結清人欠欠人,選舉勝利辦理接交手續,和頂了一間店面是同樣道理,國民黨是外來政權,是敵人,當然要追究清算,有聽說打勝仗,不處理戰俘戰犯清理戰場嗎?那麼妳是敵人乎?,還是友人乎?操刀必割,日中必燹,當總統就是手中握有一把刀,妳不會用刀,要叫會用刀的人用刀,如同男女結婚,就自然知道會用的道理一樣自然,妳和施明德怎麼一樣想法,還沒選贏,就要先大和解一樣荒謬,被台灣人看破手腳,請問?蔣介石殺人魔頭,是施明德的老祖宗嗎?,因為老祖宗是不能追究清算的為什麼會被台灣人看破手腳呢?我佩服他「在泰源監獄,還能生一個女兒」,公諸於臉書,怎麼都沒有回應呢?當年泰源監獄起義,人家都說時機還未成熟,怎麼只有偉大英明的施明德,獨排眾議,要提前起義呢?,起義時,你人在那裡?,聽高金郎、林樹枝說你在牆角,你是帶頭的,怎麼沒有傷成痼疾呢?因為蔣經國是用特種部隊,以拳打腳踢如同刑訊一樣打的死去活來,參與是役之特種部隊人員之一,曾在媒體評論活活靈活現,內行人看日道,我就看出來,偉大英明的施明德是當棋者,怎麼迷掉了?
李義雄
 
文章: 88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28, 2007 5:00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