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就是我們的檢察官和法官造的孽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看!這就是我們的檢察官和法官造的孽

文章Me » 週二 9月 08, 2009 11:53 am


<11案纏身 不滿檢察官拐騙 法官不公>4口燒炭3死 2月娃陪葬
更新日期:2009/09/08 04:09
〔記者蔡淑媛、楊政郡、徐夏蓮/台中報導〕男子莊合盛與妻子張慧貞疑似證件、手機遺失被當作人頭帳戶,11件詐欺官司纏身,上週六帶著2個月大的女兒燒炭自殺,留下遺書指控司法不公,患有憂鬱症的大姨子也「作陪」,家人昨天接到遺書緊急前往探視,3女遺體已經發黑浮腫,26歲的莊某則是幸運獲救。


警方說,死亡的3人分別是姊姊張惠娟(34歲)、妹妹張慧貞(26歲)及其2個月大的女兒,自殺地點位於台中市北屯路某大樓套房。


3人的遺書是在5日寄給張慧貞的另一名姊姊,還有莊某父母。昨天中午,住家在同社區的張母接到另名女兒通知,立刻找鎖匠前往套房探視,發現門窗全被膠帶封住,只見2名女兒分別橫躺在套房地上,屍體已經腫脹發黑,女婿與已死亡的小孫女則躺在床上,床邊放著有炭火的臉盆,警方據報蒐證時發現莊的腳抽動了一下,緊急將莊某送醫。


警方調查,莊姓夫婦分別涉嫌4件和7件詐欺官司,家人指稱2人曾提及證件、手機遺失,被詐騙集團冒用,檢察官要2人坦承犯案,就能儘早結案,2人照辦,沒想到卻被判刑5個月,還有多起官司仍在調查;家人除了幫忙繳交罰金和保釋金,也為莊某清償近日積欠地下錢莊的3萬元。


警方查出,莊某上月30日帶著妻女從台南到台中與大姨子同住,3人可能在本月4日寫下遺書寄出,張慧貞遺書說,在8月31日開庭時就決定自殺,她指控「彰化檢察官又騙又拐」,先是丈夫被判刑,接下來就是自己了。


莊某也寫遺書給台南的父母說,「我會走這條路,都是因為累了,法官叫我去找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找不出來就只會判刑,法官…都不用去找事證,真好笑」「如果要怪、要恨,就去恨那些害死我們的法官吧!」張慧貞的遺書則說,他和妹夫一家決定一起自殺。


警方調查,張惠娟離婚後罹患憂鬱症,有自殺紀錄,生活全靠另名大妹提供套房居住和開銷,另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發現張惠娟出門買炭火,警方研判莊合盛夫妻是特地攜女到台中與大姨子相約一起自殺。


莊某獲救後告訴警方,3名成人在燒炭前都曾服用安眠藥,他們大約在5日凌晨2時由大姨子點火燒炭。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初驗,認為沒有他殺之嫌,家屬也沒意見,由於2個月大女嬰無行為能力,點火燒炭的人有犯殺人罪之虞,究竟是誰點火,檢方還要深入了解。


Me
 
文章: 48
註冊時間: 週三 6月 13, 2007 1:09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