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金管會不要縱容壽險金光黨!!!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請金管會不要縱容壽險金光黨!!!

文章欲哭無淚 » 週一 8月 24, 2009 6:16 pm

昨天看了「陌生的孩子」,為發生在1928年真實故事改編,劇中詮釋一位母親找回自己小孩的堅持信念,以及對抗腐敗公權力的歷程。無奈一個簡單的願望,卻遭到警方無情冷漠的對待,最後甚至演變成迫害。她要的是一個公道。明明就是警方的錯誤,為什麼她應該要忍氣吞聲的接受。也還好有一心改革司法制度的牧師的幫助及透過廣播電台讓外界知道整起事件,才讓外界大眾發現並為克莉絲汀的處境聲援,最後也在議會的審議下,獲得最正義的審判。也因案而重新立法,禁止警方濫權誣害對抗者…….

1928年發生在美國的社會事件、腐敗的制度、不公的司法,在80年後的台灣,看看金管會的所作所為,不禁讓人感嘆………

過去的歷史事件因為那位牧師才有改革的機會,今日,我們也需要有台灣之聲的存在,台灣保險制度及司法也才不會淪為保障財團欺壓民眾的工具!!!!!
!!
欲哭無淚
 
文章: 13
註冊時間: 週三 5月 27, 2009 4:49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