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都被騙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馬英九總統都被騙

文章台灣之聲 » 週五 7月 03, 2009 10:05 am



馬英九總統的保險觀念比前總統陳水扁好,但還是被騙了!

請問馬總統您的終身是幾歲?增值分紅了多少,定期險為什麼要附在終身險呢?


------------------------------------------------------------------

「馬」重保障 「扁」偏理財


‧聯合理財網 2009/07/03


【經濟日報╱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政治人物動向備受關注,就連保險怎麼買都令人好奇。根據申報資料,現任總統馬英九、前任總統陳水扁與壽險公司往來都相當「專情」,幾乎都只限一家,分別是安泰人壽(現更名富邦人壽)和國泰人壽。不同的是,馬英九買保險偏向保障型,陳水扁則喜歡理財型商品。
周美青跟馬英九之前都是向安泰人壽買保單,其中馬英九是買終身壽險90萬元,定期壽險附約290萬元,增值分紅終身壽險100萬元;周美青則是終身壽險90萬元,定期壽險附約10萬元,增值分紅養老壽險100萬元。夫妻兩人保單最大的不同,在於馬英九加重定期壽險附約保額。
現任副總統蕭萬長,本身並未申報保險,但夫人朱俶賢申報兩張保額合計近千萬元的保單,一張是保額500萬元萬能養老保險,另一張是保額420萬元的變額萬能壽險。
前總統陳水扁有三張滿期各可領回50萬元的中華郵政5年期平安儲蓄壽險,其餘都是國泰人壽的保單,包括利變型終身壽險,年繳219.67萬元,15年期滿可領回3,000萬元。
【2009/07/03 經濟日報】
台灣之聲
 
文章: 960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2, 2007 3:04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