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以定存不實招攬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新光人壽以定存不實招攬

文章yinn0820 » 週六 6月 13, 2009 11:31 pm

新光人壽以定存不實招攬,且以不當利誘方式錯誤引導被害人

Dear 許大哥: 請您幫幫我們~~

當初新光業務員:林淑芬向母親招攬的就是單純的存款專案,近期我們在得知受騙後,向新光申訴,後來基於相信業務員有誠意想幫助我們補償心態,業務員告知只要我們配合她的指示就能幫忙爭取最大權益,因此業務員回新光公司親自主導撰寫存證信函內容後,並載母親醫院拿病歷,宣稱只要提出開刀病歷,這樣做就可以解除契約拿回定存本金100萬元了,甚至業務員還教導母親,後續新光經理來協商時千萬不可以拿出該份存證信函來,因為經理會認出是業務員筆跡,這樣反而會對我們不利。

因為母親始終相信業務員好友會為我們爭取權益,但事實是業務員當初未盡告知商品屬性之義務欺騙我們不實招攬,甚至以不當利誘方式錯誤引導我們跳入其設下的陷阱,導致最後我們根本還是沒有辦法爭取回原本的定存本金100萬。

我們已經多次向新光人壽申訴未果,且新光也接獲相關政府單位(金管會、消保會)及其他社服團體發函請之盡速處理但仍然置之不理,多次致電申訴課,得到的回應都是總公司和業務員互推責任,申訴課每每承諾會限期處理,但最終總是一直拖延且沒有回應,業務員甚至告知,當初新光公司主管給的教育訓練就是如此,且新光上層主管指示她盡快離職,看我們是要告業務員或是新光人壽都可以,後續我們又一直打給申訴課,申訴課就以業務員即將離職,聯絡不到人為由推託,甚至還說那是業務員私底下給我們的個人承諾,總公司無法負責等的推卸責任的話。

請許大哥幫幫我們,目前我們已經求助過各種管道,但是新光人壽就是以拖延甚至不回應的方式處理,我會將相關資料寄給您,麻煩您幫幫忙了~~~非常感謝您!!
yinn0820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三 6月 10, 2009 10:20 am
來自: 台南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