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地院庭長接到業務員電話買保險要趁現在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屏東地院庭長接到業務員電話買保險要趁現在

文章老實人 » 週一 6月 04, 2012 11:44 am

保費要漲? 業務員趁機推銷保單

【聯合報╱記者陳崑福/屏東縣報導】 2012.06.04 10:31 am


現在不保,七月起漲三成!」金管會要求保險業不得以保費將調漲為由促銷,業者卻陽奉陰違,屏東等地不少民眾接到業務員電話,以現在不保未來保費將上漲,要民眾趕在七月前買保單。

張姓保險員昨天表示,同業只是「善意」告知保戶調漲保費訊息,並沒有大張旗鼓推銷,應該沒有違反金管會規定。

屏東地院少年暨家事法庭長廖文忠最近就接到業務員電話告訴他,因醫療、癌症等保險費用支出激增,公司七月起要調漲醫療等保險保費三成,買保險要趁現在。

廖文忠說,他第一次接到業務員來電推銷,「很訝異對方怎麼會找上我?」他告訴業務員自己有保險,不需再買,對方又繼續「推薦」他為孩子加保,他最後說要再考慮,對方才掛斷電話。


【2012/06/04 聯合報】@ http://udn.com/
老實人
 
文章: 4450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11:40 pm
來自: USA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