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榮棋CALL OUT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天麟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許榮棋CALL OUT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天麟

文章三重泥水工 » 週日 1月 23, 2011 10:07 am

轉載168理財網:

台灣之聲現場LIVE節目 譯文
節目主持人許榮棋CALL OUT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天麟 …

許:是林天麟檢察官嗎?
林:是
許:我台灣之聲許榮棋
林:嘿!嘿!
許:檢座, 特偵組「正己專案」說你是什麼金主,有沒有這回事?
林:哪有金主,我說我錢曾借過人哪!
許:不是啦,特偵組說,警察要去抓黑道,你說:「免啦免啦,我就是金主啊!」
林:有啦,不是啦,我錢曾借過人,曾做過金主,你想也知……
許:人家金主,就是說「你就是頭」、就是「老大」就對了啦。
林:哪有~你想也知道。
許:我就是想不通才要請教你。
林:我錢曾借過人,曾做過金主,意思就是這樣。你看他那個說明,新聞登不清楚,你看,特偵組說我在伊通公園附近那裡吃飯,我的一個朋友找他弟弟來,我不知道他什麼名子就是了,說要請教我一些問題,請教我什麼、什麼….
許:檢座,那時你有去龍亨酒店喝酒?(根據古董張指控:被綁架時,林天麟與綁匪在喝花酒)
林:沒有,後來查也沒有。
許:當時中正一分局回報說就是你在龍亨酒店…
林:沒有,那有,你沒有看新聞稿,特偵組發的新聞稿你沒注意看嗎?他可能沒登出來。
許:你說它登什麼
林:特偵組新聞稿,它澄清說可能沒這回事。
許:特偵組有澄清?
林:有。
許:他不是把你移送法務部懲處嗎?
林:他說我有去吃飯、說話不當,意思就是這樣。
許:這樣冤枉你了?
林:對,後來有澄清…….那是捏造的,他沒有全部登出來。
許:問題是中央社發的新聞稿,你怎麼沒有叫中央社更正?
林:特偵組的新聞稿,記者有拿一份給我過。
許:檢座,請教,古董張現在被收押,
林:他那是股票炒作。
許:唐峰股票現在說多頭是誰呢?多頭主要唐峰古董張以外,就是調查局長和國安局長,他們也有買。
林:嘿…
許:調查局長張濟平、國安局長蔡得勝聽說也有。
林:這我不知道,這要問那個承辦檢察官才知道。
許:聽我說,他們從120元,買到220元,平均是170元,所以..
林:對,我知我知,對,坑殺散戶。
許:現在多頭說是他們幾個人,但真正賺錢的,聽說是空頭。
林:有這回事?
許:空頭聽說是綁匪和檢察官。
林: 檢察官是誰?
許:現在大家都說是你。
林:我哪有,你看我的股票…,我的親戚、兄弟姐妹看有買股票嗎?
許:你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佳秀,現在起訴古董張,是只有辦多頭,空頭沒有辦。
林:你的意思是有空頭,你應該去給他檢舉。多頭要辦,空頭也要辦。
許:檢舉沒效,我和李義雄有去檢舉,但空頭都沒有辦,聽說北檢的檢察官也有,現在外面都說是你
林:沒有,你不會查我的股票嗎?這一查就查得出來,查我的親戚、我的孩子,或我的誰,看有沒有,不可能,不可能,那是外面在謠傳,謠傳我去龍…,你要查也查不到,哪有!
許:檢座,你想看看,如果你買股票,還是我買股票,我們怎麼會用自己的名字。
林:對我知,我的親戚,還是我的戶頭,還是借人的名字,沒有就是沒有,我跟你講,這絕對沒有。
許:不用戶頭啊,別人賺來分你就好了。
林:沒有,不然我們來「輸贏」,我們來「輸贏」。(台語:相輸,意思是「打賭」。)
許:我哪敢和你「輸贏」。
林:看怎麼樣,如果我有,你會怎麼樣,我若沒有,你會怎麼,我們來輸贏。
許:你說是賭咒就對了。(意思是:發誓)
林:不用發誓,我們不用發誓,發誓沒有用,我們來輸贏,我若有,我會怎樣,我要實現什麼諾言;若沒有,你要實現什麼諾言,這樣比較快。
許:檢座,這都不要緊,我如何證實,你說的還是我說的誰對?
林:這可以跟檢察官檢舉,讓檢察官去查比較快,只要到調查局檢舉、檢察官調查,讓他們去查就水落石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事實只有一個。
許:檢座,現在你也幫忙查一下,你可自清,主動偵辦。
林:這不是我辦的,若是案子在我這邊,當然我來辦,現在不在我這邊。
許:我講給你聽,現在社會大眾的疑問就是說檢察官怎麼只辦多頭,都沒辦空頭,現在跌下來了,只剩七、八十元,空頭大獲全勝。
林:對啦,對啦,你說的有理,不管多頭、空頭都要辦,有炒股票都要辦。
許:檢座,我給你建議,你要出來自清,大家說空頭總司令就是你,和綁匪結合,放空唐峰股票,還有…
林:沒有,我和你講,那個可能是外面謠傳,這可以查,事實可以查,事實很好查,我借人頭,借那一個人頭,都有名有姓。
許:檢座,我說明給你講,現在很簡單,綁匪寫檢舉函給法務部長跟總統,那是寫檢舉函辦古董張,聽說,教綁匪寫檢舉函的人是檢察官,而且說檢察官就是你啦。
林:沒有關係,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也沒有…,這沒有要緊。我要去開會,你長話短說。
許:現在事情出來,正己專案對你有沒有一些困擾。
林:困擾是有,但是他會慢慢幫我澄清,慢慢的,也就是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許:真的不是空頭總司令?
林:不是的,你看到字跡,還是什麼?還是借人頭、代人頭,這都能查出來。
許:但是現在的檢察官都免用人頭,賺的要拿來分。
林:分到,要看分到那裡去,誰分給我,誰匯給我,還是我兒子的名字,或借朋友的名字,這都可以查得出來。
許:對了,還有一個請教你,陳榮和、蔡光治這事情你有「喬」到嗎?
林,沒有,那有,你看他們的案件…
許:聽說你吃十幾次飯。
林:沒有,他們吃十幾次飯,我只有去一兩次而已,
許:唉唷~別人說你吃十幾次。
林:哪有,我跟你說,我遇到何智輝,都是陳榮和、蔡光治找我,問我說,「中午你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我們是司法官上下期的,又住對面,倒垃圾也會遇到,難道不能中午吃個飯?我也不知道何智輝中午會來。
許:這也是在法庭講的、陳榮和講的,據說是去你姪子的餐廳吃飯。
林:別的地方貴,我姪子那裡便宜,在巷子裡吃就好了。
許:所以你也算被冤枉的?
林:中午何智輝要來我也不知道。
許:檢座,我現在請教,怎麼吃飯都和你有關?
林:我會喝酒、又是好咖,吃飯可以講笑話,笑笑鬧鬧、製造氣氛。
許:檢座,我說這樣你不要見怪(生氣),10多年前、20年前我開始做電台…
林:我們倆常在通(電話),我知道。
許:你就跟我說,台北地檢署說到喝酒你是有名氣的,就是說,喝酒你是有名的、酒國的。
林:我好咖啦,你知道田莊仔人,小時候就是喝太白酒出身,你就知道的。
許:你是哪裡人?
林:我是台中縣人。
許:台中縣那裡?
林:伸港人,是鄉下。
許:過年有要回去過年嗎?
林:父母都過世了,也沒有 ….
許:祝你新年快樂,但是有好康的要先報一下。
林: 什麼?
許:若是有那種股票可以做。
林:我就沒玩股票,你實在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許:你若要放空要通知一下。
林:我跟你說,我知道你用激將法問我,但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許:這事情發生以後,你有沒有寫報告?
林;沒寫報告,要開會要我去說明,我就去說明,要查就查清楚嘛,警察也調查,什麼都調過,全面性的對我查過,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許:是是是。
林:我接受檢驗的。
許:接受檢驗,檢察官多謝你,好多謝。
林:多謝。
許:再見。


168周報2011/01/22~01/28第8期2版
三重泥水工
 
文章: 544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03, 2009 8:10 am
來自: China

否認玩唐鋒 詛咒發誓都沒有用

文章三重泥水工 » 週日 1月 23, 2011 10:11 am

轉載168理財網:

否認玩唐鋒 詛咒發誓都沒有用
檢察官林天麟:不必主動偵辦 只想和許榮棋一把…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天麟表示,他不是唐鋒禿鷹,這一點可以經過調查,確認他沒有買賣唐鋒股票。包括調查家人、親戚,如果懷疑他借丙種戶頭放空唐鋒,也可以查出資金流向。林天麟強調,「那是外面在謠傳。」他願意和質疑他的人「打賭」,絕對查不出證據。不過,專訪林天麟的電台主持人說,檢察官炒股根本不需要用戶頭,別人賺錢拿來分就好了,主持人建議檢察官不必打賭,應該主動調查自清。
林天麟是在接受台灣之聲主持人許榮棋專訪時,做出以上澄清。林天麟說,我們來「打賭」,如果我有,你會怎麼樣,我若沒有,你又該怎麼樣。許榮棋則提議「詛咒」(台語的意思是:發誓)。
林天麟拒絕發誓,他說,不用發誓,我們不用發誓,發誓沒有用,我們來打賭。
如果說,檢察官不需要戶頭,別人賺錢直接分錢,林天麟說,這也是可以查的。他表示,分到,要看分到那裡去,「誰分給我,誰匯給我,還是我兒子的名字,或借朋友的名字,這都可以查得出來。」
至於打賭也好,發誓也罷,總之,要查出事實,該怎麼證實呢?林天麟建議可以跟檢察官檢舉,讓檢察官去查比較快,只要到調查局檢舉、檢察官調查,讓他們去查就水落石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事實只有一個。
不過主持人許榮棋不同意,他說,已經有人去檢舉了,可是檢舉沒用,不如林天麟自請調查,主動偵辦。他說,現在社會大眾的疑問就是說檢察官怎麼只辦多頭,都沒辦空頭,現在跌下來了,只剩七、八十元,空頭大獲全勝。因此他建議,林天麟要出來自清,以免大家說空頭總司令就是林天麟,和綁匪結合。
林天麟拒絕主動偵辦,他說,「這不是我辦的,若是案子在我這邊,當然我來辦,現在不在我這邊。事實可以查,事實很好查,我借人頭,借哪一個人頭,都有名有姓。」況且,既然要辦炒股,不管多頭、空頭都要辦,有炒股票都要辦。


168周報2011/01/22~01/28第8期2版
三重泥水工
 
文章: 544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03, 2009 8:10 am
來自: China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