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許先生

推廣「保障找保險,存款找銀行」的正確保險觀念。

版主: 台灣之聲

感謝許先生

文章kentliu » 週四 12月 06, 2007 4:45 pm

感謝許先生幫忙陪同我們這些受害者開協調會,會中有許先生在場我們才不至於吃虧,因為永達出席的主管與業務們都很會辯,全球的主管也要許先生在場才公正的站在中立,非常感謝許先生的幫忙。
各位受害者,請去檢查你門的保單,除了要保書外,批註、借款等申請資料有沒有是業務員偽造你的簽名,如果有,這份保單應該是無效的。 昨日我當場就舉證一份委簽的保單資料,永達說會回去查證,回家後發現全部6份保單批註單都是業務員偽造簽名,這就是永達的部份業務員的作為。 我還有一位曾當過業務員助理的朋友曾親眼看過業務員偽造客戶簽名幫保戶借款,昨就是他發現自己的保單有偽簽的證據,請各位去詳察自己的保單。

謝謝許先生幫我們多方奔走
kentliu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06, 2007 4:22 pm

文章ncc » 週四 12月 06, 2007 8:08 pm

請問什麼是保單批註單??
ncc
 
文章: 12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11, 2007 1:13 pm

文章kentliu » 週四 12月 06, 2007 10:48 pm

保單批註就是保單有任何修改都一定要保戶自己親自簽保單契約內容變更同意書才能,正本保險公司留存,影本一定要提供給客戶夾在保單內。
最常發生的就是客戶簽完要保書後,業務員回到公司才發現此客戶無法適用原來的保額就會私自偽造客戶簽名作主契約變更,讓保單能順利核過,省去再找客戶重簽要保書的過程。
任何的保單有契約變更都要提供副本給客戶夾在保單內永久留存,我家就有發生保單被業務辦錯私自做成展期,還刻意隱瞞我們,過了一年才被我們打客服專線查出來。
所以各位要小心你們的業務員,不要因為信任他就全權委託他,不然被賣了都不知道。
kentliu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06, 2007 4:22 pm


回到 台灣之聲保險路邊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2 位訪客